[LIVE]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第25集

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48推 0噓 14→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第25集故事大綱 麥克扮女裝化身為叫做Daisy的女孩子走進夢17喝咖啡,目的是為了測試小元,但沒想到她假裝看到蟑螂後,小元一把將她公主抱起,讓麥克不禁懷疑小元是否對每個女生都這麼溫柔貼心? Allen和尚菲、光興為了思思扮成陸小曼的事情爭執不休,在一旁的韓林人不舒服表示有作嘔的感覺,Allen緊張的帶她去洗手間處理,這一切都讓光興和尚菲看在眼裡,兩人猜測韓林莫非是有喜訊了…? 韓林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和宏偉一同出差,香梅擔心宏偉一個人出差沒個照應,建議帶秘書小雨出差,而小雨也爽快答應,宏偉也在心裡暗自欣喜,兩人的婚外情要再次被點燃了嗎? TVBS 42台,晚間八點 搶先看:https://reurl.cc/yEYYx6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624449453.A.329.html
1Fjerryyuan: 推 06/23 19:59
2FEdwardPHL: 推 06/23 20:01
3FEdwardPHL: 看今天有多渣 06/23 20:01
4Felmer981: 小三要懷孕了吧 06/23 20:03
5Fjerryyuan: 學生妹 06/23 20:03
6FPTTskyblue: 小元好好笑 06/23 20:03
7FPTTskyblue: 麥可好突兀XD 06/23 20:05
8Felmer981: 元麥還沒結束喔 06/23 20:07
9Fjerryyuan: 所有人都蝦了,真扯 06/23 20:08
10Fjung1211: 傻眼耶 06/23 20:09
11Felmer981: 瞎到了極點 06/23 20:10
12FAugust23th: 那個痣大家都沒看到嗎? 06/23 20:10
13Fkoudar: Dress code day結果來的都是自己人,沒有客人,夢17沒有業 06/23 20:11
14Fkoudar: 績 06/23 20:11
15Felmer981: 光興尚菲要宣傳韓林懷孕了吧 06/23 20:13
16FEdwardPHL: 尚菲就放送台啊XD 06/23 20:18
17Fjerryyuan: 換歌了 06/23 20:18
18Felmer981: 傑克看來不是什麼好人了 06/23 20:19
19Felmer981: 小三渣男出差同房間嗎 06/23 20:21
20FEdwardPHL: 準備翻雲覆雨XDD 06/23 20:22
21Felmer981: 渣男小三暗爽了 06/23 20:26
22FPTTskyblue: 香梅真的太單純了啦吼~~~~ 06/23 20:26
23Fshter: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06/23 20:26
24FhwChang: 電話螢幕黑的 06/23 20:26
25Felmer981: 懷孕預備中 06/23 20:28
26FPTTskyblue: 小元都沒認出來~這樣不行 06/23 20:29
27Fpungucat: Kelly 說視頻讓人出戲…… 06/23 20:29
28Felmer981: 這活動最後會不會草草落幕沒什麼成就阿 06/23 20:31
29Fjung1211: 自嗨 06/23 20:31
30Felmer981: 預告不是有八卦新聞嗎?就跟之前的活動一樣 06/23 20:33
31FPTTskyblue: 尚菲終於解決 06/23 20:37
32Ftom115577: 噁 06/23 20:38
33Fjerryyuan: 麥克可以第一,網路投票也瞎了 06/23 20:38
34Felmer981: 無聊死了一直有麥克 06/23 20:40
35Felmer981: 芳姊應該查覺有問題了只有香梅還傻傻的 06/23 20:40
36FEdwardPHL: 香梅好悶喔 06/23 20:41
37Fjerryyuan: 聲音也沒變,這樣都認不出來真的眼殘 06/23 20:42
38Fjung1211: 大家都很瞎 06/23 20:42
39FPTTskyblue: 太誇張了XD 06/23 20:42
40Fskylove21: 怕 06/23 20:43
41Fnayaciou: 不只17連蝦,投票給戴西也很蝦 06/23 20:43
42FYiiiiiiii: 第二差第一會以一千票當單位是有幾萬個人參加啊... 06/23 20:44
43FYiiiiiiii: 一直覺得看不出差別就像小智認不出火箭隊一樣xd 06/23 20:45
44Fbcatt: 元麥的部分真的很無聊… 06/23 20:47
45Felmer981: 元麥好無聊。這活動就跟之前参加什麼咖啡豆的活動被迫 06/23 20:48
46Felmer981: 放棄 06/23 20:48
47FEdwardPHL: 17連就平行時空 06/23 20:49
48Fjung1211: 17常常自以為有趣XD 06/23 20:49
49Fjerryyuan: 宏偉要爽了 06/23 20:51
50Felmer981: 愛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男生都很怕女生還有愛八卦 06/23 20:51
51Fjerryyuan: 光興要搶了喔 06/23 20:53
52Fnayaciou: 麥可已經榮登最討厭最無聊角色 06/23 20:53
53FPTTskyblue: 真的都沒人發現… 06/23 20:54
54Felmer981: 渣男上吧 06/23 20:56
55Fbcatt: 片尾曲換了! 06/23 20:57
56Fkigohcy: 發貴跟小三從內湖瑞光路出差到內湖舊宗路一段,然後吃舊 06/23 20:57
57Fkigohcy: 宗路麥當勞~~~哈哈哈 06/23 20:57
58Fjerryyuan: 新歌好想知道的感覺 06/23 20:58
59Felmer981: 好想知道你的感覺新歌名字 06/23 20:59
60Felmer981: 明天是渣男小三加元麥無聊爆 06/23 21:00
61Fjerryyuan: 看預告第一名變黛西,蝦到爆 06/23 21:00
62Fkigohcy: 還有前後任男友網內互打 06/23 21:01

Taiw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