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留言 217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8  ( 138推 0噓 79→ )
▂▂ ▂▃▄▅▆▁▄ ▂▃ ▃ ▂▂▂ ▄▋▅▅ n(a1+an) ▂▂▅▆▁▂ sn=───── ▂▂ ▄▆▇2 ▅▂▅ ▅▂▃▄ ▃▄▄▄▃▄▄ ▃▄ 愛情婚姻 ▅▃▂▂▃▂▁▂ ▁▄ ▂▁▃▃▅▇▄▁◢ ▆▇ ▂▅▃▄ ▄▅ cosθ*secθ=1Love▅▅▄▄▃▃ tanθ*cotθ=is science▄▄▄ ▌ ▄▄▄▄▃▃ 莫允雯 吳念軒 黃薇渟 鄭暐達 李京恬 ▃▄▆ 高雋雅 林 禹 許懷民 李之勤 張 翰 黃建豪 李安琪 特別演出|葉全真 宥勝3/21起 每週日晚間十點 台視頻道 3/27起 每週六晚間十點 三立都會台 婚姻,像是一門生意當心動遇上大數據愛情, 尋找適合你的合夥人誰才是對的人?sin^2x + cos^2x = 1 作者 z80680613 (龍神天劍)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LIVE] 戀愛是科學 第17集 (台視日十) 時間 Sun Oct 10 21:41:29 2021 ─────────────────────────────────────── LIVE文禁止噓文、本板禁注音,需修推噓文者請寄信。 官方直播: https://www.touchttv.com/touchttv/liveTTVplay.aspx?view=1戀愛科學》(英語:Loveis Science?)是2021年三立電視華人電視劇週日十點檔 系列的第五十一部作品,由莫允雯、吳念軒領銜主演。 2021年1月19日開鏡,台視主頻於3月21日起晚間十點首播,三立都會台則於3月27日起 晚間十點播出。劇末播出幕後花絮《戀愛ING》播放漏網鏡頭,戲末後會在Vidol影音 頻道上傳播出,接檔《天巡者》。 ==================================播出時間================================== 台視主頻:每週日22:00~23:30、每週六23:45~01:20、每週日:13:00~14:30 三立都會:每週六22:00~23:30、每週日18:30~20:00 Vidol TV:每週日23:30上架 LINE TV :每週日24:00上架(每週一00:00上架) 愛 奇 藝:每週日24:00上架(每週一00:00上架) myVideo :每週一12:00上架 ==================================上集精華================================== 01.乃慧首次見家長!但是這個環境適合嗎? https://youtu.be/XBY3CtDia9U
02.軒陽脫序想與顏霏結拜 軒宇霸氣宣示主權 https://youtu.be/dj79fLDj1iE
03.兩個爸爸比喬安娜還嗨…馬克終於對家人出櫃 軒宇才自立門戶就遭遇危機? https://youtu.be/MM6liVpj0W8
04.馬克歐文暖心陪產檢 與喬安娜一家三口幸福洋溢 https://youtu.be/iC6k-MOJM-s
05.馬克父母誤會大了!這下子要怎麼解釋小珍珠小粉圓呢?!勝英這樣有比較好嗎?! https://youtu.be/n0tkmGCi4Nc
06.軒宇一句"想法不同"讓顏霏想起過去陰影 乃慧為愛做農事卻中暑暈倒糗到想鑽地洞 https://youtu.be/ytfDMZ5zzgU
==================================本集大綱================================== 標題:為我好 軒宇籌備已久的髮廊正式開幕,就在眾人皆為他開心祝賀時,恩師長青卻前來鬧場,同 時,戀愛科學也迎來一對讓顏霏感到頭痛的會員… 才剛因為中暑昏倒的乃慧,隔天又再度出事,她和有福之間的格差,真的能因愛克服嗎 ? 馬克的勇敢面對,卻換來爸媽的不諒解,這難解的三人關係,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片尾預告:https://youtu.be/MM6liVpj0W8?t=286 Cr. 完全娛樂
https://youtu.be/XBY3CtDia9U?t=448 Cr. 三立華劇
https://youtu.be/38rAfDyxt4I 預告:我對你很失望
花絮:https://youtu.be/jOWmhTu2ZxA Cr. 完全娛樂
https://youtu.be/dJ7scEdKd4k Cr. Vidol TV
==================================相關網站================================== 台視官網 :https://www.ttv.com.tw/drama21/LoveScience/default.asp 三立官網 :https://www.setn.com/project.aspx?ProjectID=8197 三立華劇FB:https://www.facebook.com/setdrama/ 三立華劇IG: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settv/ SET Drama:https://goo.gl/bQxCyo Vidol TV :https://vidol.tv/programmes/1643 LINE TV :https://www.linetv.tw/drama/12071/eps/1 myvideo :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3/15772 愛奇藝台灣:https://www.iq.com/play/25z5h98khah 維基百科(僅供參考,請勿隨意編輯內容):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8%80%E6%84%9B%E6%98%AF%E7%A7%91%E5%AD%B8 ==================================相關影音================================== 片 花:https://youtu.be/j1-63qEBqQU 13分鐘 Cr. 三立華劇 SET Drama
片頭曲:https://youtu.be/Di7ODSMNdgI 王欣晨 - Always Be with You (官方MV)
片尾曲:https://youtu.be/SBsDkwbL-G4 告五人 - 愚人遊戲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vxucCfcMFCk 告五人 - 唯一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cDlXHWA3xBg 曹楊 - 玩家 (Feat. 派偉俊)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XnlBdAiqjQw 王欣晨 - 愛就愛上了(Feat.宋偉恩)(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fClaSyIFsb8 王欣晨 - 生活就算煩了一點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Q1qAe8HLT48 王欣晨 - 公式解 (官方M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2.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633873291.A.C23.html
1Fch20016122: 首推,倒數第二集 10/10 21:54
2Fjwpllove: 倒數 10/10 21:55
3FJoJonium: 推推,倒數第二集 10/10 22:00
4FSlamKai: 來看馬克爸搧巴掌了 10/10 22:00
5Fjwpllove: 這集不少虐@@ 10/10 22:02
6FJoJonium: 所以這部和小豬之後,三立真的不打算再拍日十和華八囉? 10/10 22:02
7Fz80680613: 因為疫情改變拍攝策略 10/10 22:04
8Fz80680613: #1W-tMiv- (TaiwanDrama) 10/10 22:05
9Fafunwww: 一進來就修羅場!!! 10/10 22:06
10FSlamKai: 巴掌預備 10/10 22:06
11Fjwpllove: 馬克直球!!!! 10/10 22:07
12FJoJonium: 遲到這麼久,直球倒是丟蠻快的www 10/10 22:07
13Fdaniel6114: 大驚 10/10 22:07
14Fnoif0703: 馬克救命欸 我都要愛上你了 10/10 22:07
15Fyaaaaaru: 馬克!!! 10/10 22:07
16FJoJonium: 媽媽也暈蠻快的...... 10/10 22:07
17Fjwpllove: 說自己開明的爸爸媽媽 崩潰的特別快 10/10 22:08
18FSlamKai: 農村夫婦 (大心 10/10 22:09
19Fjwpllove: 兩個不會講話的男人XDDD 10/10 22:09
20Fchelsea1035: 推一下~ 10/10 22:10
21FJoJonium: 為啥爸爸每次跟乃慧對到戲就會變講台語XD 10/10 22:10
22Fjwpllove: 旁邊有電燈泡偷聽 10/10 22:12
23Feric131269: 看來俗女來了 10/10 22:14
24FSlamKai: 暖暖的歐文 10/10 22:15
25Fjwpllove: 歐文還是這麼暖心 10/10 22:15
26FJoJonium: 歐文講得很有哲理,不過你幹麼不早跟馬克講阿 10/10 22:15
27FSlamKai: QDQ 10/10 22:16
28FSlamKai: 手沖咖啡的雅致 配刈包跟英文報紙 10/10 22:17
29Fjwpllove: 其實很多愛情都是先衝動後 才思考後果的啊 10/10 22:17
30Fw87778566: 也太不搭 10/10 22:17
31Fbest159357: 沒事可做 10/10 22:17
32Fjwpllove: 乃慧的工作性質的確是可以這樣子 10/10 22:19
33FSlamKai: 馬克火力十足 10/10 22:19
34Fjwpllove: 小豬豬在店內當不了設計師也都是老闆自己的主觀想法而 10/10 22:20
35Fjwpllove: 不給他過的 10/10 22:20
36FJoJonium: 是不是又要管事所以出事了...? 10/10 22:21
37Fjwpllove: 可能喔 10/10 22:21
38Fbest159357: 開始一堆人諮詢 10/10 22:22
39FSlamKai: 金融顧問 10/10 22:22
40Fjwpllove: 原來乃慧已經變成當地紅人XDDDD 10/10 22:22
41FJoJonium: 結果是好事XD,那村民傳話也太鬧 10/10 22:22
42FSlamKai: 乃慧老師上課中 10/10 22:23
43Fjwpllove: 講座直接開起來XDDDDD超酷 10/10 22:23
44Fshane2435: 有福可愛 10/10 22:23
45Fjwpllove: XDDDDDDD有夠可愛的啦 這Part 10/10 22:23
46FJoJonium: 現實生活應該不會有這麼理想化的保險專員...... 10/10 22:25
47Fafunwww: 重聽這段還是感動!乃慧好善良 10/10 22:25
48Fjwpllove: 當然啊XDD 10/10 22:25
49Fw87778566: 直接副總裁一波 10/10 22:26
50FSlamKai: 閃瞎眾人 10/10 22:26
51Fjwpllove: 上週預告剪得好像要虐有福乃慧一樣 結果甜爆 10/10 22:27
52FJoJonium: 不過小豬豬應該是真虐 10/10 22:28
53Fw87778566: 閃爆 10/10 22:29
54FSlamKai: 青年創業 溫馨感十足的小店 不錯呀 10/10 22:29
55Fjwpllove: 小豬豬這邊應該就長青哥來羞辱那段吧 其他目前感覺也 10/10 22:30
56Fjwpllove: 還好 10/10 22:30
57FJoJonium: 還有那個婚友社會員反應想回去巫毒設計那段阿,長青哥 10/10 22:31
58FJoJonium: 那段我反而覺得還好 10/10 22:31
59Fjwpllove: 噢 對對對 10/10 22:31
60Fjwpllove: 是不是雙十人都出去玩了 好少人@@ 10/10 22:32
61FJoJonium: 婚友社會員反應是最直接影響到小豬豬和顏霏的,長青哥 10/10 22:33
62FJoJonium: 跟顏霏沒直接關係,對兩人感情倒不會有什麼衝突 10/10 22:33
63Fjwpllove: 這兩個爸爸 有夠緊張的啦XDD 10/10 22:33
64FJoJonium: 直接變成小珍珠粉圓XD,剉冰料喇在一起了 10/10 22:34
65Fafunwww: 突然戳中淚點 10/10 22:35
66Fspiritsurf: 珍珠粉圓不是同一個東西嗎XDDD 10/10 22:36
67FJoJonium: 結果上禮拜預告看似三對都虐,結果其他兩對目前都甜的要 10/10 22:36
68FJoJonium: 死 10/10 22:36
69Fjwpllove: 這三個很搭誒 10/10 22:36
70FJoJonium: 粉圓比較小顆啦,珍珠後來才被稱為波霸,至少我南部人是 10/10 22:37
71FJoJonium: 這樣學的XD 10/10 22:37
72Fviolin12808: 哈哈 10/10 22:37
73FAlice6618: 嫂嫂人好好 10/10 22:38
74FSlamKai: 撩起來 10/10 22:39
75Fjwpllove: 嘖 這什麼霸氣宣言 嘖嘖!! 10/10 22:39
76Fchelsea1035: 100次超少XD 10/10 22:45
77FJoJonium: 忽然想到一個很悲的結局,顏霏得癌症頭髮化療全都掉光沒 10/10 22:47
78FJoJonium: 辦法再讓軒宇洗頭...... 10/10 22:47
79FJoJonium: 是不是有點壞 10/10 22:47
80Fjwpllove: 有夠邪惡的你@@ 10/10 22:48
81Fjwpllove: 閃爆哥哥的眼XDD 10/10 22:49
82Fchelsea1035: 到最後會不會讓王軒陽知道顏霏以前曾經暗戀過自己? 10/10 22:49
83Fjwpllove: 感覺長青要來了…… 10/10 22:50
84Fw87778566: 沒有放個鞭炮 10/10 22:50
85FJoJonium: 長青哥看預告應該是比較穩定一點之後才來唱衰的,那時 10/10 22:51
86FJoJonium: 旁邊感覺沒人,應該不是開幕 10/10 22:51
87FJoJonium: 阿如果真的是開幕來唱衰就當我沒說w 10/10 22:51
88Fjwpllove: 貴婦團 10/10 22:52
89Fjwpllove: 為什麼這裡有三娘教子的感覺XD 10/10 22:54
90Fw87778566: 馬上面對現實 10/10 22:54
91Fevahappy33: 尷尬囉 10/10 22:54
92Fjwpllove: 好現實@@…… 10/10 22:55
93FSlamKai: 骨感的現實 10/10 22:55
94Fchelsea1035: 個人覺得因為裝潢而換很奇妙?! 10/10 22:55
95FJoJonium: 只是剛好遇到三媽啦......,如果在巫毒顧客遇到三媽還 10/10 22:56
96FSlamKai: 雲林咖啡豆很厲害呢 10/10 22:56
97Fw87778566: 躲很快xDDD 10/10 22:56
98FJoJonium: 不是要等 10/10 22:56
99Fshane2435: 阿戀愛科學帶人去都不用先預約的嗎?沒預約要等很正常 10/10 22:56
100Fshane2435: 吧 10/10 22:56
101Fjwpllove: 嘖………… 10/10 22:56
102Fchelsea1035: 髮型最重要的是設計師吧? 10/10 22:57
103Fchelsea1035: 沒剪過的會員嫌棄比較正常吧?剪過的應該知道水準啊? 10/10 22:58
104Fjwpllove: 會員寧願噴一堆錢去巫毒也不願意給小豬豬剪www 10/10 22:59
105FJoJonium: 我繳八萬八還要我等哦 10/10 23:00
106Fjwansn: 馬克躲的真好,很不明顯 10/10 23:01
107Fismena: 有的人就喜歡高級氣派的感覺吧 10/10 23:01
108Fjwpllove: 馬克那樣子剛好保護色 10/10 23:01
109Fjoannchow: 馬克xddd 10/10 23:02
110FJoJonium: 看好早就升設計師了 10/10 23:02
111Fjwpllove: 你看好他哪會壓著他這麼久不給升 10/10 23:02
112Fshane2435: 馬克XDDD 10/10 23:02
113FSlamKai: 馬克不要衝動辭呈丟長青哥臉上 你還有小孩要養 10/10 23:03
114Fafunwww: 不就理念不同而已嗎,誰不是從小店開始 10/10 23:03
115FJoJonium: 好想知道到時巫毒因為沒了軒宇所以沒辦法上羅油台北時 10/10 23:03
116FJoJonium: 長青哥的表情喔 10/10 23:03
117Fjwpllove: 馬克有guts就離開巫毒來小豬豬這 10/10 23:03
118Fdpvj: 小豬豬就是想走家庭美髮的 因為那台蒸頭髮的 我媽也有一台XD 10/10 23:03
119Fjwpllove: 養小孩的事情不用怕啦 喬安娜有錢 10/10 23:04
120FJoJonium: 直接叫勝哥這樣的嗎XD 10/10 23:05
121Fkful: 什麽東西XDD 10/10 23:05
122FSlamKai: 新支線 婚前焦慮 10/10 23:05
123Fpickdodo: 安先生 終於不是BL線了 10/10 23:06
124Fchelsea1035: 這髮型...要不要先去找軒宇用用? 10/10 23:06
125Fw87778566: 嘉明嗎哈哈哈哈哈 10/10 23:07
126Fpickdodo: 頭髮有呆 10/10 23:07
127Fchelsea1035: 這不就是模型算不出來的數字啊! 10/10 23:07
128Fzxcv26718062: 這女生是唱片頭的歌手嗎? 10/10 23:07
129Fteacherpiggy: 慘了。嘉明可能…… 10/10 23:07
130Fgrec: 換嘉明被甩甩看 10/10 23:08
131FSlamKai: 心動的感覺 10/10 23:08
132FJoJonium: 愛的迫降不是完結很久了嗎XD 10/10 23:08
133Fjwpllove: 各種韓劇XDDD 10/10 23:08
134Fchelsea1035: 歐文是不是和馬克交往之後被帶壞了????XDDDDDD 10/10 23:08
135Fteacherpiggy: 勝英歐文鬥嘴好可愛 10/10 23:09
136Fafunwww: 聽到跳傘的時候我原本覺得很靠譜.......... 10/10 23:09
137FSlamKai: 人太少了 需要馬克啊 10/10 23:09
138Fshane2435: 笑死 隨便唬爛結果老闆說好像可以XDD 10/10 23:09
139Fchelsea1035: 結果軒宇這間店最大的困擾是生意太好啊?XDDDD 10/10 23:10
140Fjwpllove: 小豬豬面對了超級現實的問題…… 10/10 23:10
141Fbest159357: 一個人沒辦法處理這麼多客人 10/10 23:10
142Fchelsea1035: 要不要去挖角馬克啊? 10/10 23:10
143Fevaliao: 結果客人也太多了吧XD 看來要找馬克來了... 10/10 23:10
144Fjolinyes: 不是啊,小店都不用採預約制嗎 現場等的人也太多了 10/10 23:11
145Fchelsea1035: 剛剛有說預約也要等~看來他覺得要加強就會問客人XD 10/10 23:13
146Fbest159357: 馬克來救援了 10/10 23:14
147Fchen801012: 馬克要來了 10/10 23:14
148Fjwpllove: 有夠忙……我覺得馬克後來一定會跳槽來幫小豬豬 10/10 23:15
149FSlamKai: 救星來了 10/10 23:15
150Fchelsea1035: 馬克好溫暖XD 10/10 23:15
151FJoJonium: 馬克是時候跳槽幫忙了吧 10/10 23:15
152Fafunwww: 馬克好帥喔嗚嗚嗚嗚嗚嗚 10/10 23:15
153Fjoannchow: 我也覺得馬克會跳槽xd 感覺他也不爽長青哥很久了哈哈 10/10 23:15
154Fjoannchow: 哈 10/10 23:15
155Fchelsea1035: 等等~~~小豬豬的沒有店名嗎???? 10/10 23:15
156Fpigching1989: 馬克真朋友 10/10 23:15
157Fjwpllove: “巷口29號” 10/10 23:16
158FSlamKai: 巷口29號髮型沙龍 10/10 23:16
159Fteacherpiggy: 馬克真是救世主 10/10 23:16
160Fjwpllove: 吃如月啊~~ 10/10 23:16
161Fchelsea1035: 尷尬!!! 10/10 23:16
162Fjwpllove: 完了……連貴婦團都跳槽 10/10 23:17
163Fbest159357: 老主顧該不會跳槽了 10/10 23:17
164Fjoannchow: 哇姐姐們被抓包... 10/10 23:17
165FSlamKai: 老客戶也流失了 10/10 23:17
166FJoJonium: 結果三媽先跳槽了,驚訝...... 10/10 23:17
167FSlamKai: 來吧來吧 10/10 23:17
168FSlamKai: 辭呈丟老闆臉上的快感 10/10 23:18
169FJoJonium: 剛剛馬克那個眼神就是決定要跳槽的眼神了 10/10 23:18
170Fafunwww: 一直很想問馬克為什麼這麼閒...? 10/10 23:18
171Fjwpllove: 馬克在巫毒的排序比較後面吧? 所以弄完就沒事了 10/10 23:19
172FJoJonium: 喬安娜又偷開車,看來常高潮,胎教阿~~ 10/10 23:19
173Fgrec: 心頭的小鹿都死光了XD 10/10 23:19
174Fjwpllove: 沒了@@ 準備迎接小豬不科學然後下週結局了 10/10 23:20
175FJoJonium: 那什麼三七仔站法XD 10/10 23:25
176FJoJonium: 只是在看冰淇淋XD 10/10 23:25
177Fjwpllove: 小豬豬直接不符合條件 10/10 23:26
178Fchelsea1035: 小小豬好可愛~~~~<3 10/10 23:26
179Fchelsea1035: 看到預告忽然覺得沁蘭好可憐XD 10/10 23:29
180Fjwpllove: 結局……嗎? 還要虐一波? 10/10 23:29
181Fjwansn: 感覺下週不是最終回阿.... 10/10 23:29
182Fyaaaaaru: 餓了好幾天???哈哈哈哈哈 10/10 23:29
183FJoJonium: 活在ED裡的沁藍 10/10 23:29
184FSALLUNE: 下集求婚不成糾結一集 下下集求婚成功結婚end 這樣? 10/10 23:31
185Fjwpllove: 左上角“最終回” 10/10 23:31
186FJoJonium: 笑死,阿這預告都爆完了阿 10/10 23:31
187Fjoannchow: 哦哦哦下禮拜就最終回了qqq 10/10 23:31
188Fchelsea1035: 只有18集~ 10/10 23:31
189FSALLUNE: 竟然 精彩最終回惹 10/10 23:31
190Fjwansn: 真的最終了! 10/10 23:31
191Fjwpllove: 小顏霏XDDDDD 10/10 23:32
192Fchelsea1035: 小顏霏好可愛!!!!XD 10/10 23:32
193Fjwpllove: 小小豬跟小顏霏都很可愛 10/10 23:33
194Fjwpllove: 路過客人XDDDDDD 10/10 23:34
195Fbest159357: 竟然有客人走進去XD 10/10 23:34
196Fjwpllove: 各種殺青 10/10 23:36
197FJoJonium: 路過好鬧 10/10 23:36
198Fheyheyheyy: 裡面在打架 好好笑 10/10 23:36
199Fjwpllove: 嘉嘉好狠XDDDD 10/10 23:37
200Fjwpllove: 誒 是親父子?? 10/10 23:37
201Fafunwww: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想打馬克 10/10 23:38
202Fyaaaaaru: 鄭暐達和林禹真的好好笑 10/10 23:40
203Fafunwww: 知道誰才會腰痠嗎!!! 10/10 23:40
204Fjwpllove: 親下去啊~~~~~~ 10/10 23:41
205FJoJonium: 這對下戲真的CP感也很重 10/10 23:41
206FSlamKai: 時間快轉 一對一對happy ending 10/10 23:41
207Fjwpllove: 乃慧 有福的婚房也好傳統XD 那個枕頭套 跟被單XD 10/10 23:42
208Fdpvj: 馬克和歐文好適合拍第二季之類 10/10 23:51
209FMazu323: 馬克歐文這一段故事真美好 10/11 02:07
210Fsherry1991: 其實三對故事都很適合單獨拉出來拍攝,日十這次真的在 10/11 07:06
211Fsherry1991: 劇情與深度上看出突破,覺得感動! 10/11 07:06
212Fsherry1991: 歐文很暖,劇中提到父母心態問題其實也是讓同志族群 10/11 07:10
213Fsherry1991: 思考,父母要承受的壓力與心態的調整,要他們一時之 10/11 07:10
214Fsherry1991: 間接受並敞開雙手,就如同愛一個人或性向一樣是無法被 10/11 07:10
215Fsherry1991: 強行轉變的,也要站在他們的角度思考,給予他們時間 10/11 07:10
216Fsherry1991: ~ 10/11 07:10
217Fagriculture: 這齣的支線真的很棒,很多內容跟台詞都很有深度 10/11 09:56
※ 編輯: z80680613 (111.240.209.9 臺灣), 10/17/2021 21:08:11

Taiw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0 [閒聊] 茶金,E5,6,
40 taiwandrama 2021-11-29 13:01
123 [討論] 華燈初上(有雷
289 taiwandrama 2021-11-27 16:3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