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留言 56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29推 0噓 27→ )
▆▇▄▆▇▆▄▇▆ ▍▆▃▄▋ 愛 眾是▃▅▄ 說穿 紛越 ██◣ ██▎█ ▍ ▃ ████ 氣 ▃▄▃▄ 。 ▃▂▅ ▁▂▁ ▄▄▊▅ No ▃▅ Regrets ▂▄ In Life ▅▄ ▂▆▄▆ ▅ ▃ ▃▅▄▅▃ 劉冠廷 陳庭妮 施名帥 孟耿如 ▄ 林哲熹 謝沛恩 袁艾菲 陳語安 導演 馮凱 ▄ 李相林 王淮仲 洪群鈞 邱木翰 古昀昀 6/18起 每週六20:00 八大戲劇台 21:30 Netflix 每週日20:00 東森戲劇台ψyenhao 作者 fishgift ()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LIVE]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EP7 時間 Sat Jul 30 19:12:51 2022 ───────────────────────────────────────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英語:No Regrets In Life) 為2022年播出的台灣偶像劇,由金鐘獎導演馮凱執導、由許芸齊等擔任編劇。 由劉冠廷、陳庭妮、孟耿如、施名帥、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領銜主演。 播出時間 6/18起 八大戲劇台 每週六 20:00 6/18起 Netflix 每週六 21:30 6/19起 東森戲劇台 每週日 20:00 本集大綱 EP7 「為什麼我們要當別人故事的配角?」 邱雨涵找不到辣手,跑到幼竹公司大鬧,逼問幼竹說出辣手的去處。幼竹替辣手嚴守祕密 ,卻被大芳撞見,大芳才得知幼竹堅持幫辣手出院是因為邱雨涵,大芳責怪幼竹沒有跟九 個太陽說出實情,兩人大吵一架。 汪研支持幼竹,對於辣手出院的事投贊成票,於是九個太陽輪流去辣手家照顧他。汪研下 班接幼竹去辣手家,兩人久違地心平氣和坐下吃飯,感嘆時間流逝,汪研以獎勵形式給幼 竹糖果安慰她,在汪研面前幼竹才坦言邱雨涵和辣手的往事。然而,吃飯期間有民眾認出 兩人強行要求合照,汪研牽起幼竹的手跑出餐廳,似乎又找回了大學時期兩人相處的感覺 。 海報&追劇日曆 https://i.imgur.com/nqd9w2y.jpg
https://i.imgur.com/hMpt7CB.jpg
https://i.imgur.com/HtrmLCv.jpg
預告&花絮 三分鐘片花:https://youtu.be/JKXBo34bNv4
十分鐘片花:https://youtu.be/S-4XmVrJF0s
角色介紹 :https://youtu.be/y8qCa4OIoDo
EP7預告 九個太陽友情大考驗:https://youtu.be/vP9FYBW79Hc
EP7預告 我要離婚:https://youtu.be/FOKCqmKwpaw
EP6花絮:https://youtu.be/a2w21oCcu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4.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659179573.A.F80.html 再次提醒台劇板除了黑特區不能噓文 請善用箭頭 -- ※ 編輯: fishgift (1.168.74.184 臺灣), 07/30/2022 19:14:57
1Feyes7728: 推推~ 07/30 19:26
2Fzaven: 推!已經來到第7集了~好快喔 07/30 20:06
3Fyanzistart4: 推 07/30 20:10
4Fyanzistart4: 竟然已經第七集了 07/30 20:10
5Fzaven: 汪研有男粉!?這麼促咪 07/30 20:21
6Fmaggierain: 推辣手雨涵發展 07/30 20:30
7Fyanzistart4: 豆蔻其實恨自卑吧 07/30 20:30
8Fyanzistart4: 如果每個人眼中的現實都不同,我們能說這世界只有單 07/30 20:31
9Fyanzistart4: 一個現實而非複數的現實?如果現實不只一個,那麼, 07/30 20:31
10Fyanzistart4: 是不是會有某些人的現實比其他人更真實? 07/30 20:31
11Fzaven: 其實幼竹也沒有要荳蔻洗碗,只是荳蔻看不慣,就是會順手做 07/30 20:35
12Fzaven: 了,把自己活得很辛苦 07/30 20:35
13Fsqualljack: 其實coco和幼竹只是價值觀不同,她的問題就是她沒有 07/30 20:38
14Fsqualljack: 明白說出來告訴幼竹所以才因此不能互相理解,不過反 07/30 20:38
15Fsqualljack: 正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然後交織而成的社會 07/30 20:38
16Fyanzistart4: 很有道理 07/30 20:44
17Fyanzistart4: 人常常會用自己的角度和經驗去解讀他人 07/30 20:44
18Fyanzistart4: 殊不知 自己的解讀有誤 07/30 20:45
19FSALLUNE: 正妹室友覺得世界很美好,他要修電腦要借考古題都有人願 07/30 20:49
20FSALLUNE: 意幫忙,那是只屬於他眼裡的世界 07/30 20:49
21Fzaven: 人都是這樣放在心裡的話不說出來,對方永遠不會知道,然後 07/30 20:50
22Fzaven: 寧可告訴第三方 07/30 20:50
23Fyanzistart4: 豆蔻怎麼沒想到對方也是有付出呢?只看到短板,但每 07/30 20:51
24Fyanzistart4: 個人都會有長短版 07/30 20:51
25Fyanzistart4: 好快就廣告喔^ ^ 07/30 20:52
26Fzaven: 哇噻 雨涵的老公 這真的該離欸 07/30 20:54
27Fzaven: 幼竹跟汪研今天好像都沒吵了 07/30 20:57
28Fbubule: 哇 哈哈哈幼竹打的好響亮 07/30 21:00
29Fyanzistart4: 又進廣告(*棗驉ꬪ) 07/30 21:01
30Fyanzistart4: 修淡一下,豆蔻知道哈士奇的女友就是幼竹嗎 07/30 21:11
31Fzaven: 好像還不知道 07/30 21:13
32Fyanzistart4: 喔喔 如果知道 心機也太重了 那就好 07/30 21:22
33Fzaven: 現在知道了 07/30 21:23
34Fyanzistart4: 林哲熹蠻適合梳油頭的 07/30 21:23
35Fyanzistart4: 她喜歡汪研? 07/30 21:27
36Fevaliao: 應該有喜歡汪研 是一種羨慕又嫉妒吧 公主有人侍候 但自 07/30 21:30
37Fevaliao: 己要為生活努力打工賺錢 心裡多少有點不平衡吧... 07/30 21:30
38Farcher80582: 感覺男主女主的台詞很多都在僻佩叫,然後一直被陌生 07/31 00:46
39Farcher80582: 人嫌吵,被護士說你們很吵,大學又被鄰居說很吵 07/31 00:48
40Fsunve: 每個禮拜都要看女主角咄咄逼人,男主角「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07/31 00:48
41Fsunve: 」心好累 07/31 00:48
42FSIMONKID: 豆蔻覺得她喜歡的男生為何都喜歡幼竹.然後自卑感又發作 07/31 07:30
43Ferer1976: 男ㄧ不是在和女一吵就是女二吵 07/31 14:49
44Ferer1976: 整部戲看起來…… 07/31 14:49
45Fv7q4: 這部的精華就是吵架 07/31 18:51
46FJustSa: 施名帥跟劉冠廷這段還不錯XD 07/31 19:50
47FJustSa: 希望辣手可以撐到雨涵離婚QQ 07/31 19:56
48Fmonya9750820: 阿ken演的不錯 08/01 03:17
49Fmonya9750820: 希望謝沛恩戲份多點 都她在帶劉冠廷 08/01 03:17
50Fgriffeyk: 這部戲結婚的另一半不是強迫症就是家暴.... 08/01 22:24
51FSIMONKID: 就太陽裡面不是有一對是夫妻嗎?那對還蠻正常的 08/02 12:53
52Fsuzuchi: 這部劇台詞和情節…廣告跳出會自動略過 08/03 01:00
53Fqishuv: 吵架最好看 08/03 16:33
54Feyes7728: 其實這集不錯看呀~只是吵架戲有點煩躁 08/03 19:44
55Feyes7728: 阿ken第一場戲看到眼神就覺得很廢 08/03 19:46
56Feyes7728: 劉冠廷和施名帥很有緣耶!合作兩部戲剛好都有合唱歌曲 08/03 19:47

Taiw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6 [LIVE] 台灣X檔案 EP15
22 taiwandrama 2022-10-03 19:5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