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o Sir, With Love 深宅紳士/斷袖少爺 17

看板 ThaiDrama
作者Lunakaoru
時間2022-11-30 08:59:03
留言 83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 ( 37推 0噓 46→ )
劇名:To Sir, With Love 中譯:深宅紳士/斷袖少爺 出品/年份:ONE31 / 2022 播出平台:ONE31 預計播放集數:17 分類:BLBG雙主線/古裝狗血劇/種菇菇養蟲蟲拿槍槍全部到齊 EP17 https://youtu.be/FdqJYBuL2Pk
(防雷) 1.首先,讓我們用《母親你真偉大》這首歌來紀念一下我們偉大的阿麗媽咪 「母親像戰神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毒粉滿天亂灑 灑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壞人阻擋 全部殺光光 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 您真偉大」 https://i.imgur.com/XgekzUe.jpg
有跟著唱的請舉手XDDDDDDD 2.這集因為前半全都是戰鬥加上又是最終章,戰力排行榜榜單也完整惹 ★戰力排行榜★ Top 1:大奶阿麗、阿Lee、大少他老木、大太太 個人專屬特技: 智力Max、拿到布就萬能Max、放毒Max、空手入白刃Max、槍法F(弱點)、嘴砲Max 丟石頭命中A、金剛不壞Max、講我兒子壞話就給你死Max、抗毒SS+、毒藥調和??? 戰績: 斗轉星移反殺齊老神醫、神速拖屍體丟入水、變裝能力本劇No.1+內建防水 這集我們的大奶阿麗戰力全爆發,到最後吃毒藥外帶身中五槍!!五槍喔!!! 還可以起身一把把我們超沒路用的馬爺推去插死 那一根插死馬爺的木樁哪~~~麼長她還可以閃過 在火場吸CO2半天死不了,等老公進來救出去之後還可以撐一口氣遺言交代一輪 要說妳不是本劇第一戰神真的是說不過去XDDDD 這體質、這戰力根本無人能及,這位太太妳婚前到底是做啥的妳說XD 妳的好姊妹一定是叫娜塔莎‧羅曼諾夫對不對!!!! 還有我確定你兒子的嘴砲絕對是遺傳妳的 本劇當中阿麗嘴砲幾乎全都樂勝阿Jan沒有輸過XDDD Top 2:宋家老爺、大少他老杯、五龍會首席執行長宋董、宋爺 個人專屬特技:拿到槍各能力提升888%、手槍命中Max、嬌喘假暈Max、金剛不壞Max 戰績: 和受傷的阿Jiuㄚ手霸五分平手、一拳尻飛馬爺、槍不離手還有霸王色霸氣 還記得前一集我們親愛的宋董被狂毆到一直咳到快死掉的樣子嗎? 這一集登場後還為了救兒子中了一槍立馬嬌喘假暈過去 當下騙了超多LIVE觀眾一把眼淚!!! 爸爸為救兒子犧牲性命啊!!!! 然後他拿到槍之後就箭步如飛用跑的XDDD 我說你的槍傷呢????????? 你真的很懂裝死耶這位爸爸!! 上一集被打到像快死,這一集拿到槍衝進火場救老婆 最後宋董是把老婆阿麗公主抱衝出火海耶!!!!! 所以你前一集在咳三小的?中槍是裝死三小你跟我說!!!!! 你根本體力一級棒,腳也沒事沒掰咖啊 最後還在跟兒子說爸爸老了快不行了...... 屁啦!!! 我要是Tian我才不相信,你一定又是要裝死!!! Top 3:阿Jian、阿詹嬸 a.k.a.五毒教主 a.k.a.化學兵器達人 個人專屬特技:製毒Max、化武Max、頭部耐撞Max、丞相起風了Max 戰績:殺阿東、殺馬爺手下x2、輸給阿Jiu一次、EP13擊倒精疲力盡的戰神Jiu 由於上集就歸西,但是因為戰力超強我們還是給她放在很前面 另外有板友問為啥這集進攻馬爺沒有帶她的特製迷煙?放了不就一次解決? 因為前集撤離的時候沒有把她那一倉庫的化武都運出來啊XD 這集她又無法參戰當然沒化武可以用wwww Top 4:阿Jiu、阿九 個人專屬特技:飛行剪刀必中Max、武力值Max、剪刀廠小開Max 戰績:瞬殺警察、一打三勝、一打四平手、二次擊敗Yang、一次擊退阿Jian、殺日本兵X3 我們的戰神阿Jiu在本集完全不敢搶岳父岳母的鋒頭 這集除了捅死幾個人,丟丟飛行剪刀捅死馬爺那不知哪來的廢物手下阿Jun之外 這集裡面和二奶阿Jan二人一起連(上集被打到半死的)大少阿Tain都拉不住!!! 本集根本讓出戰神名號給岳母大人 果然很懂得怎麼維持婆媳關係XDDDDD Top 5:大少阿Tian、阿天 個人專屬特技:超耐打剛體Max、謎之武力值、自動回血Max、嘴砲Max 戰績:肺炎ing還能二次推飛戰神阿Jiu、偷練媽媽祖傳神功斗轉星移 基本上大少戰力都是比較出來的wwww 上集一臉被打到快死快死的樣子,這集被馬爺拉走當人質還能拼了命的嘴砲馬爺 被帶出火場之後還想衝進火場救阿母 這時的大少連戰神Jiu加上二奶阿Jan都拉不住!!!!! 你的戰力到底多強XDDDD 老爸把媽媽公主抱救出來之後,大少直接接手用跑的要帶媽媽去看醫生 那個你前幾集不是被打到半死不活?這集扛你老木跑百米!!!!! 果然兒子不能偷生,你完全繼承老爸很會裝死、老媽體力戰力一流的體質 根本天生神力,你爹娘哪需要擔心別人瞧不起你XDDDD 這世上誰動得了你,連殺手戰神Jiu都不是你的對手而且早被你收服XDDD 你不要去動別人就不錯了吧w Top 6:二奶阿Jan、二太太、阿Jan 個人專屬特技:舞風術Max、超耐打剛體Max、自由搏擊S、竊聽S、嘴砲A、神足S 戰績: 看看前二集我們阿Jan被打成什麼樣子,逃跑完只有幾個黑青根本好超快 這一集還跟大奶阿麗聯手放毒,才讓我們知道原來你是法師系!!!! 還是主修風魔法XDDD https://i.imgur.com/gi3m8CX.jpg
早跟阿麗、阿Jian聯手你們宋家就天下無敵了好嗎!!! 這集不但依然耐打,還能空手對戰馬爺的僕人,我當真是佩服w 各種戰力個人認為妳根本還贏過你兒子一截XD Top 7:二少Yang、阿陽 個人專屬特技:超耐打剛體S+、對日本兵時戰力加成500%、一秒扭斷日本兵脖子Max 戰績: 一直都只能打勝日本兵,其他怎麼打都輸、腳程還輸給未來老婆Pim 這集因為還是很多日本兵,我們Yang竟然還施展殺手才會的一秒扭斷脖子 整整17集,二少你幾乎只有對日本兵時才展現戰力,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XDDD Top 8:Jiu弟、阿富 個人專屬特技:必中雞雞Max 戰績:這Jiu弟在本劇當中隨便踢都命中馬爺小GG,二次這樣放倒馬爺 本集來看彩虹的wwww (超爛的)魔王:馬爺 個人專屬特技: 召喚鴿子Max、無限召喚日本兵Max、自動回血Max、抗毒A、武力F、手槍打自己人命中Max 戰績:殺死三個沒路用警察、召喚日本兵出來殺死一堆宋家路人 明明就召喚系法師偏偏要拿槍槍,除了超近距離射了阿麗五槍有命中 其他時間一概完全沒有命中,連宋董都只是擦傷...槍給你真的是一種浪費 然後面對身中五槍還喝了毒藥的阿麗你竟然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她喝了毒藥你也喝了毒藥,但是人家身中五槍耶!!! 五槍耶!!!! 看那角度阿麗除了第一槍中肩膀,其他四槍都中肚子或胸口 然後你馬爺竟然還被阿麗推去撞木樁插死???????? 你知道宋董衝進來看到你被插死還愣了一下嗎? 宋董一臉:蛤????我老婆一個就能擺平你??????? https://i.imgur.com/fpHQB3y.jpg
當法師的就該站遠遠詠唱,不是拿槍往前衝好嗎XD 還有你那個火系法術我要是你老師我一定第一個當掉你叫你重修 是有誰會準備好幾桶"最好的質量 硝酸鉀 純的99.8%" 然後蓋子也不打開,放在那邊當裝飾品? 不是應該至少弄條白布沾油從裡面接出來,這樣才有辦法點了火就炸掉好嗎!!! 你是不是連基礎火球術都沒點啊你!!! 生氣 凹啦凹啦~ 反正就這樣,最後一集雖然感人但是超好吐槽的w 3.講到這最後一集還有件事一定要說 就是你們宋家的倉庫根本有防火結界吧? 你知道馬爺點燃汽油後一直燒燒燒,燒得像那間房子整個都快燒光光惹 一群人在那邊聽阿麗交待遺言時根本沒人去滅火喔!!! 沒有人去滅火喔!!! 裡面還有二桶"最好的質量 硝酸鉀 純的99.8%" 都沒有爆炸喔!!! 那個倉庫全都木造建築,但是火都不會往外燒 只會在裡面燒燒燒,硝酸鉀也沒有因為這樣爆炸喔!!! 事情結束後宋家僕人在打掃那間,根本牆壁跟完全沒被燒到一樣 是你們領先百年用超耐防火材質?還是根本你家附帶防火結界XDDDDD https://i.imgur.com/Zevf6g4.jpg
4.還是來聊一下感人肺腑的劇情好了 這部戲真的是一部描述母子親情的好戲,真的~ 阿麗交待遺言時雖然我一直想到妳中毒又中五槍還這麼能撐真的是太強大 不過我還是被妳交代遺言給逼出幾滴眼淚QQ 這段可以多看幾次 開頭就原本照計劃要木箱載人進去救人 哪知道馬爺新召喚出來的阿Jun比阿貴聰明,硬要開箱拍開箱影片(X) 大奶阿麗就衝出來丟石頭吸引阿Jun的注意然後阿Jun就跟著追上去 追到一半阿Jun只能和阿麗打成平手卻被二奶阿Jan一顆石頭打倒XDDD 不過因為手下都來了,就抓了阿麗和阿Jan去見馬爺 至於木箱這邊呢~ 那個運氣太爛的沒開到Yang那箱去選到Jiu那箱就被瞬滅w Yang就帶著Jiu潛入,屍體丟給一個青樓女子拖走XDDDD 這戲的女人都超強的,拖屍體都點到Max 個個都精通這一招XD Jiu、Yang和Mat發現柴房裡的大少和宋董不見了 料想是馬爺早有準備,就趕去餐廳找馬爺 餐廳這邊馬爺看到阿Jan、阿麗被押來,整個嚇到:不要過來!!!! 對嘛,詠唱咒文要保持距離(X) 是馬爺太怕死很怕又被毒粉灑到 底下日本兵站起來要請阿麗吃慶記時全都毒發身亡 原來是曉彤姊的酒裡有毒,可惜馬爺沒喝 曉彤姊馬上小刀欺身要殺馬爺,沒想到戰力不敵被推開 全部女眾聚在一起被一堆槍指著 阿麗偷偷拿出毒粉,阿Jan看到借了把扇子發動風捲殘雲Max 二位夫人聯手毒粉滿天飛一次放倒所有馬爺手下XDDDDD https://i.imgur.com/Ys0XiUj.jpg
曉彤帶著手下全部落跑,馬爺這才掀開桌布,底下睡了二個人 對!!! 就是宋董和大少 我說曉彤姊你都不會覺得妳剛剛坐在那邊腳有踢到什麼硬硬的東西嗎XD 你都沒低頭看一下嗎你!!!! 那反正就是阿麗阿Jan拿了二把槍在那邊跟馬爺喊芭拉game 喊價喊半天最後馬爺一槍要射大少卻被宋董推開 老爸幫兒子挨了一槍,賺走我好幾滴眼淚!!! 這爸爸好棒!!! 才怪,老爸根本趁機發動嬌喘假暈Max https://i.imgur.com/3L72Dnr.jpg
這時馬爺又要射大少 老公Jiu和Yang殺到,飛行剪刀不插馬爺的頭去插馬爺的手.... 就讓馬爺又有空可以把大少當成人質拖走 原本阿麗已經把解藥交出去 但混亂中阿Jan又趁馬爺手下不察奪回 形勢又~ 回到了剛開始的情況,我有解藥你有人質 一行人把宋董丟給(不知道怎樣可以一路平安殺進來的)三娘Bua後 全部追上去找馬爺要人 馬爺反正就是要阿麗自己拿解藥進來啦~ 其他人不准來 當然我們戰爭女神阿麗沒在怕的,老娘進去就進去 阿麗把解藥給了馬爺後馬爺又覺得這藥有問題,叫阿麗先試吃 https://i.imgur.com/qdN8SO5.jpg
其實阿麗在裝解藥的時候早就混了一堆毒蟲粉進去 我是不知道為啥這樣不會抵消掉反而變更毒啦 但阿麗為了取信馬爺就拿了一把吞下去 馬爺看阿麗沒事自己就把剩下那些嗑光 https://i.imgur.com/QdCrZCQ.jpg
就聽到我們阿麗:5555555555555555 然後吐一口黑血,你中計啦!!! 解藥裡面有毒!!!! 這時馬爺整個開始痛又抓狂 Jiu、Yang、阿Jan這時衝進來,一剪刀射死馬爺最後的手下阿Jun 但你知道他們是怎麼衝進被鐵鍊綁住的門嗎? 你知道前面Jiu去救阿寶時是怎麼解開他的鐵手銬嗎? 都是一剪刀揮下去就斷,或是戳兩下手銬就壞了 你那剪刀是不是瓦甘達出品、百分百振金製成XDDD 還是奧利哈爾鋼鍛造而成XDDDDD 總之這時馬爺又~ 痛到抓狂~ 我要跟你們同歸於盡~~~ 子彈亂射沒一發中的,喔有啦,剛剛喝完藥在爽的時候有命中阿麗的肩膀 然後我們阿麗就跟阿Jan說,把我兒子帶出去,不要讓他再進來 這句話講出來就表示..... 我們阿麗姊根本就知道大少戰力驚人XDDDD 不是,是阿麗決定自己跟馬爺拼到底,換大家一條生路w 阿麗就衝出去搶馬爺的槍,其他人拖著大少出去 之後我數了一下,阿麗又中四槍 因為她是抓著馬爺的手,這槍大概是槍槍命中普通人的腹部要害 不然應該會打到肺部穿孔之類的 然而我們阿麗姊可以一~直~抓著馬爺的手讓他一直射不停就算了 聽到馬爺喊我殺了你還要殺你那gay兒子之後 整個殺氣狂升,發動奧義"知道我兒子是gay的全都去死" https://i.imgur.com/NLwokkA.jpg
血輪眼開起來戰力變成原本100倍,跳起來推著馬爺撞木樁一發入魂收拾掉馬爺 https://i.imgur.com/h4Nnosm.jpg
阿麗插下去還嗆狠話:Tian是我兒子,不管他是怎樣的人,老娘都不准你碰他!!!! 這媽咪真的超殺的XDDDDD 屋外我們大少被戰神Jiu和阿Jan困住不能移動 只好對著老爸大叫:媽咪在裡面啊!!!!!!! 我們宋董這時有槍在手戰力變成原本888% https://i.imgur.com/pW49vUw.jpg
整個人"衝"進火場,衝喔~ 他前二集被打到一直咳到快死,剛剛還在那邊裝死 現在用衝的進去找老婆喔!!!! 連你兒子都知道你在裝XDDDDD 宋董衝進火場看到馬爺被戳掛在木樁上還傻眼 一臉就是:蛤????我老婆一個就能擺平你??????? 馬上去扶起女戰神老婆阿麗,阿麗還叫老公快走不要管她 這時宋董大概覺得有辱自己前代戰神之名,趕快公主抱老婆直接再衝出來XD https://i.imgur.com/Y0EOV7U.jpg
門外呢~ 因為真的是很難拉住我們天生神力的阿Tian,連Jiu都扛不住你看有多強大XD 阿Jan就決定輸人不輸陣,我也要發動母愛奧義 就跟阿Tian說你留下,小媽女忍出身很會跑的我去救 Yang看到傻眼XDDDD 哪知才到門口就看到自己剛剛中槍快死的老公抱著阿麗衝出來 我真的很想問阿Jan你心裡是不是五味雜陳XDDDD 大少看到阿母被救出來超開心 起身抱起老媽跑百米跑第一個要去送醫!!! https://i.imgur.com/uHiDmdT.jpg
嗯....你不是被打到全身是傷整個快死快死嗎XD 果然宋家都是體質驚人w 不過阿麗心知奧義發動後一定要付出生命當祭品(X) 是媽媽知道自己喝毒藥中五槍"應該快要"沒命了 宋董叫阿寶去找車子之後,一家人就開始聽阿麗交代遺言 https://i.imgur.com/vGKiB2I.jpg
這一段真的很讓我感動Q_____________Q 阿麗各種對兒子道歉、對家人感謝、各種托孤、各種勸老公要好好照顧兒子不要歧視他 https://i.imgur.com/63flcsm.jpg
最後還把兒子的手交到Jiu手裡頭,死在最愛的兒子懷裡 https://i.imgur.com/DW9uKoL.jpg
整個相當感動人,飾演阿麗的Pock Piyathida演技真的超棒 這邊讓我整個也偷擦眼淚QQ 我還看了二次QQ 只是聽完這段我也實在是覺得... 媽咪你的體力也太好了 普通人中五槍喝毒藥我看就算腎上腺素發動也沒法達到妳這境界XD 在祭拜完阿麗和阿Jian之後 喪期結束就開始準備幫Yang向Pim的沒用老爸提親 不過一開始那爛到不行的郡王老爸不答應 說這樣子我女兒沒面子,哥哥不要的才丟給弟弟,傳出去多難聽 之後三娘Bua很識大體要Yang帶著Pim去外面走走 裡面讓大人"好好談談" 由於裡面談話未公開啦 但我想大概是Bua把阿Jian那一倉庫的蟲粉、迷魂煙擺出來 阿Jan拿出扇子 宋董一手拿槍一手把拐杖刀抽出來 大少把老公的瓦甘達製振金剪刀拿出來 全部指著Pim他老爸問:你現在是有什麼問題嗎? 總之呢,裡面在"好好談談" 外面Pim跟Yang說,反正我老爸不給嫁我就行李包一包直接來你家住啦 太重視別人眼光一點都不快樂,本郡主開心就好 有意見的就叫他來宋家嘴砲看看啊!!!!看能不能活著出去 (這句我加的Pim沒說w 大少跑出來報喜訊說Pim爸同意了!!! Yang開心到不行直覺就抱著歐尼醬!!!! 歐尼醬我們可以結婚了!!! https://i.imgur.com/1r4PA0f.jpg
這讓Tian整個很尷尬,親愛的歐兜兜唷~ 我老公在你後面他很火(X) "那邊才對~" https://i.imgur.com/JvmPntQ.jpg
之後我們大少就決定要搬出去跟Jiu一起住 跟老爸辭別後就...帶著一棟房子當嫁妝和阿Jiu、弟妹住一起 大少開始做翻譯,阿Jiu繼續賣糖人 這天Jiu回來先給弟妹東西吃後跑去找腦公:要不要吃飯? 大少:不用啦 Jiu:那吃甜的? 大少>/////////<:有小朋友在那邊,母湯安捏啦~ https://i.imgur.com/N1rH9uI.jpg
Jiu就抽出了那一根......他從不知道EP1還EP2就做好的糖花給大少 https://i.imgur.com/DxDzHmb.jpg
Jiu:是吃這個,你在想什麼? https://i.imgur.com/CmE0ST8.jpg
大少整個嬌羞裝死:什麼想什麼,沒有啦~ https://i.imgur.com/gHUcp6j.jpg
原來吃甜的是暗號!!!!! Jiu你每天晚上都吃"Tian的"對不對!!!!!! https://i.imgur.com/VmfklX6.jpg
最後呢,宋董帶著全家來探親,還給了Jiu一塊好吃的魚要他乖乖的 https://i.imgur.com/h3ooo78.jpg
再跟兒子說回家吧,老公和老公的弟妹都帶回來 宋董是完全看清了,當老爸的真的是看到兒子能幸福開心平安一世就足夠了 https://i.imgur.com/ECpnC8R.jpg
這戲最後真的是很呼籲同志平權啦 不管是大少跟Jiu聊天時說到的 https://i.imgur.com/2EMYco8.jpg
希望有一天每個人都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是什麼性向都不會被岐視 或是最後全家一起看象徵同志族群的彩虹 整體的呼籲都非常軟性、理性,也沒有說教意味 真的很適合給中老年人看 是讓中老年世代用他們懂的話語去說服他們可以支持愛沒有性別之分的優質作品 就像我上一集心得說的 這戲的目標族群真的不是同志族群或一般年輕人 可以看得出編劇很懂看八點檔的是誰,還有要怎麼說故事給他們聽 在中間夾敘夾義把平常中老年世代聽起來很硬很難接受的觀念 一點一點的貫輸給他們,個人覺得在這部份是相當成功的 當然對比較年輕的族群來說 特別是家裡面有威權個性的父母親的話應該也會很有感啦XD 大少在媽媽死前跟媽媽說"我知道你是因為愛我才做這些" 一部份來說也是在化解一些同志族群的孩子被父母親逼迫和不認同時的憤怒 只是阿麗這種等級媽媽應該不太容易見到就是了啦wwwwww 這劇個人是歸類在神劇等級 也是今年喜歡BL劇的朋友們不容錯過的一部 還很適合找爸媽一起看,相信愛看八點檔的爸媽可能比你還沉迷XDDDDDD https://i.imgur.com/dLdY6IB.jpg
-- Your Night is My Day by Day..... One Day We'll say goodbye Forever I hope u Know I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5.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haiDrama/M.1669769946.A.2FA.html

incalegend 11/30 09:11 1F 神劇+1 這集狂噴淚QQ

espeon 11/30 09:18 2F 對!!!!!!這集前半戰鬥階段真的是超多好笑的bug~但我通通

espeon 11/30 09:18 3F 解釋為阿麗為母則強像哈利波特他媽一樣(非髒話)發動保護

espeon 11/30 09:18 4F 術,才讓阿甜回血Max+金剛護體Max。看到大奶臨終前把啾甜

espeon 11/30 09:18 5F 的手緊緊握在一起&老爸夾魚肉給啾吃害我瞬間大噴淚,嗚

espeon 11/30 09:18 6F 嗚這部戲太棒了,現在心裡空落落的,希望啾甜能二搭新戲

espeon 11/30 09:18 7F 拜託><

PTTYSS 11/30 09:27 8F 方方面面的「和解」、「成全」及「尊重」,該有的都有了,

PTTYSS 11/30 09:27 9F 真的很棒!XD

away1000 11/30 09:28 10F 真的收的很完美 好好看QQ

TRUSSADI 11/30 10:14 11F 阿暖: 為什麼我要死

TRUSSADI 11/30 10:16 12F 阿麗牌位上叫魏新陽?? 那為什麼叫阿麗?? (阿Jian姓甄)

TRUSSADI 11/30 10:17 13F 劇情挺緊湊的 但其實可以再加個幾集 有些轉折太快(阿Jan

magecanby 11/30 10:18 14F https://i.imgur.com/ZIpftOV.jpg 笑死+甜死
[心得] To Sir, With Love 深宅紳士/斷袖少爺 17

TRUSSADI 11/30 10:19 15F 跟曉彤態度轉變太快 天周跟揚萍也都還沒撒夠糖XD)

TRUSSADI 11/30 10:20 16F 還有天其實很肉慾 問他要吃點心嗎為什麼可以想到那XD

TRUSSADI 11/30 10:21 17F 天: 我要吃棒棒糖....XD

TRUSSADI 11/30 10:23 18F 置入很明顯但不覺得突兀(最後大家一起看彩虹順便藉此象

TRUSSADI 11/30 10:23 19F 徵宣導同志平權XD)

infinity8 11/30 10:40 20F 這部真的精準抓到八點檔受眾的口味XD沒有讓人厭煩的說

infinity8 11/30 10:40 21F 教橋段,但依然能成功的把想要傳達的理念給表達出來,

infinity8 11/30 10:40 22F 劇情豐富角色也塑造的很生動,真的是今年我最喜歡的作

infinity8 11/30 10:40 23F 品之一了XDD

yesapple 11/30 12:21 24F 泰劇在台詞方面的尺度一直很大膽,但狗血劇尤其是老台都

yesapple 11/30 12:21 25F 不會演給觀眾看XD

yesapple 11/30 12:25 26F 是說我覺得Jiu妹Mai也很有戰力,雖然沒展現過格鬥技能,但

yesapple 11/30 12:25 27F 她可是自幼體虛外加長年吸毒都還能神采奕奕行動自如的人

pooh111 11/30 12:31 28F 推九天純愛 看的開心又揪心 純情好讚!!!

TY1999 11/30 13:32 29F 這部真的好看,元素超多,劇情放飛,編劇也圓的回來

TY1999 11/30 13:32 30F 九天要幸福喔

TRUSSADI 11/30 13:33 31F 這部應該是斷袖少爺他老木阿麗傳... 可以再出個斷袖少爺

TRUSSADI 11/30 13:33 32F 18禁版(大誤

etak 11/30 13:44 33F 笑死 母親戰神歌跟著唱+1阿麗真的戰神 意志力完爆所有人XD

etak 11/30 13:50 34F 想想這劇真的很神奇 每一集觀眾都在各種吐槽 但每一集也是真

etak 11/30 13:50 35F 心好看還感人 果然主線劇情不亂人設穩定不崩就會有不錯的回

etak 11/30 13:50 36F

freeview 11/30 13:53 37F 台灣八點檔這樣演早就上新聞變萬年梗了 遙想當年恰恰..

magecanby 11/30 14:11 38F 美中不足就是床戲差評 說好的預告演的那麼火怎不放出

magecanby 11/30 14:11 39F

espeon 11/30 14:47 40F 床戲真的很沒誠意!阿啾身材那麼好不讓他露實在對不起演員

zixflower 11/30 14:50 41F 這部真的好看 劇情雖八點檔 但主演演技佳 CP感也夠

zixflower 11/30 14:51 42F 就是床戲過於清水 應該跟血腥尺度(插眼 斷指)互換XD

magecanby 11/30 15:03 43F https://i.imgur.com/oFsLxWO.jpg 沒收畫面到哪去惹
[心得] To Sir, With Love 深宅紳士/斷袖少爺 17

magecanby 11/30 15:08 44F 讓阿天念念不忘的甜點不給觀眾看真是太可惡惹

espeon 11/30 15:44 45F 感覺阿啾也很念念不忘甜的甜點~晚上開車早上也開XDD

kitedolphin 11/30 17:57 46F 結尾除了大媽吃便當以外,其實美好的蠻感動的,但日

kitedolphin 11/30 17:57 47F 本兵們也太廢了XDDDD 他們醒來之後,不會追究宋家嗎

kitedolphin 11/30 17:57 48F ?最後曉彤和阿曼超爽的,然後大夫人生命力超強,被

kitedolphin 11/30 17:57 49F 馬爺射了好幾槍,還能反殺他XDDDD 真的是很多歡樂的

kitedolphin 11/30 17:57 50F 吐槽點

kitedolphin 11/30 17:58 51F 最後一集沒有床戲實在是太可惜了!!!!!!!

kitedolphin 11/30 17:58 52F 快去吃甜點給觀眾看啊你們~~~~

kitedolphin 11/30 17:59 53F 應該要把那些奇怪的香菇和吉丁蟲的戲份分給床戲才對

kitedolphin 11/30 17:59 54F !!!!!

kitedolphin 11/30 19:06 55F Reaction也是甜炸

magecanby 11/30 19:57 56F https://youtu.be/s4Sqpncrqa8 天啾又唱主題曲了

Lunakaoru 11/30 21:55 57F 八點檔上男男床戲怕會增加急診壓力吧XDDDDDD

Lunakaoru 11/30 21:55 58F 阿公阿媽會不會看到血壓狂飆XDDD

yesapple 11/30 22:18 59F 一直覺得宋爺深櫃張爺 但這樣演婆婆媽媽可能會中風(X

kitedolphin 11/30 22:32 60F 我得不到你,所以我要逼死你的路線嗎

AngelHsien 11/30 22:36 61F 這齣戲真的是感人到不行,打鬥的不合理就算了(?

Lunakaoru 11/30 23:02 62F 打鬥雖然不合理 但是超好玩的 是個重要看點XD

Lunakaoru 11/30 23:02 63F 拳打腳踢明刀明槍看久有點膩 灑亮粉長香菇超新奇的~讚

Lunakaoru 11/30 23:03 64F 還有旋轉神功之類的 真的很有趣

kitedolphin 11/30 23:03 65F 尤其是違反重力原則的吉丁蟲粉大鬥法

yesapple 11/30 23:10 66F 大台打戲很認真啊 一時以為在看港劇 反而驚喜在這部分XD

kuoror001 11/30 23:35 67F 所以我說晚上吃棒棒糖的細節要去哪裡看嗚嗚嗚,我真的

kuoror001 11/30 23:35 68F 好想看QAQ

kuoror001 11/30 23:35 69F 電視台不能播那給我網路版的番外吧!一台看看我QQ

magecanby 12/01 10:31 70F https://i.imgur.com/TkoapYm.jpg 給樓上拍拍
[心得] To Sir, With Love 深宅紳士/斷袖少爺 17

magecanby 12/01 10:32 71F 我只剩這張圖了 可惡的一台暗砍甜點

magecanby 12/02 00:16 72F https://youtu.be/4jSH03ObMLc 剛剛看到這個XDDDDDD

magecanby 12/02 00:16 73F 這兩位的中文名是真名的嗎 還是臨時取的XDDDDDD

kitedolphin 12/02 07:11 74F 算是ok的泰星中文名了,沒那麼彆扭XDDDD

Staytrue99 12/02 07:41 75F 印象中他們都是純泰...所以應該是為了中國市場特別取

hdly 12/02 10:18 76F 跟唱母親戰神歌+1

yesapple 12/02 10:31 77F 因為泰國以前排華,父母輩不懂中文,所以泰華的中文名字都

yesapple 12/02 10:31 78F 是爺爺輩取的,顯得較有地區性和古早味,相較之下中文老師

yesapple 12/02 10:31 79F 和粉絲取得名字就會比較有現代感

kitedolphin 12/02 21:19 80F 【【中字】泰国综艺《隔墙而唱》EP117嘉宾:Jam&Jef

kitedolphin 12/02 21:19 81F f(Part1)-哔哩哔哩】 https://b23.tv/jGL6vFY

kitedolphin 12/02 21:19 82F 再次覺得Jam唱歌很好聽,而且這首歌好台語歌的感覺

magecanby 12/03 21:33 83F https://youtu.be/Dj2pO6aYO3I 這版主題曲好好聽啊~~~

Thai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5 29
Lunakaoru 2023-01-28 22:59:01
泰綜 19 32
心得 29 86
閒聊 3 15
心得 5 14
情報 22 74
心得 39 122
情報 10 30
心得 6 16
心得 11 44
閒聊 274 956
Lunakaoru 2023-01-23 22:40:41
心得 15 79
心得 25 91
心得 20 66
LJer 2023-01-23 03:18:17
百合 12 62
心得 37 130
心得 25 76
kitedolphin 2023-01-21 13:35:18
情報 106 244
心得 33 105
閒聊 20 59

最新文章

情報 15 16
daniel310367 2023-01-28 23:02:02
情報 8 12
閒聊 5 29
Lunakaoru 2023-01-28 22:59:01
新聞 4 10
正妹 105 110
andy199113 2023-01-28 22:19:33
新聞 4 7
普負雷 29 126
herro760920 2023-01-28 21:52:30
閒聊 20 28
LIVE 40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