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店到店 20191206

看板 Tw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140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83  ( 83推 0噓 57→ )
[撥出時間&頻道] 2019.12.06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1.神職、平民 VS 狼人的廝殺遊戲 PS:娛百狼人殺規定:不准連刀、狼自爆只能在自己的發言時。 ※有上帝視角 ※神職:熊+女巫+獵人+騎士  狼隊:狼王+2小狼 2.晨翔、TRASH(阿夜、頤原、博文、金魁剛)的明星店到店 預告 偶像挑戰逆比手畫腳瞬間變可愛 鋒澤詮釋新角色熊竟讓詹子晴破口大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6lfaq5Wsc
全新角色熊來啦鋒澤完美演繹卻被詹子晴抓包 晨翔帥氣回歸唱跳一次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5yPPsgtVw
水管直播 凹嗚狼人殺21: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8zxSdKKpw
明星店到店21: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amw0FeCxU
[主持人及來賓] 凹嗚狼人殺: 愷樂、偉晉、紀卜心、荳荳、詹子晴、凱希、宇辰、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 明星店到店: 愷樂、宇辰、晨翔、TRASH(阿夜、頤原、博文、金魁剛) [個人意見] 今天狼人殺的陣容很棒耶!!!! 又有新角色"熊"取代之前的預言家, 之後也會有狼王+雪狼+小狼的配置!!! 一整個超期待的,大家快來討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W_Entertain/M.1575621010.A.E12.html
1Flisamayday: 推九澤 12/06 16:39
2Fedwinrw: 熊熊! 12/06 16:42
3Fimlitq: 丫頭...... 12/06 17:19
4Fimlitq: 丫頭 以辰 跟凍姨 這些都是看完馬上想跳過... 12/06 17:20
5FOPPAISuki: 沒有凍姨阿 12/06 17:21
6FOPPAISuki: ㄚ頭你奶奶的熊還滿好笑的 12/06 17:22
7Fimlitq: 我只是覺得這些是假高玩 12/06 17:25
8FOPPAISuki: 原本就討厭凍姨 現在綠了大飛又更令人反感了 12/06 17:27
9Fsf15zhuang: 又有某辰哦 12/06 18:21
10Fqaz00wsx00: 乾 阿姨太離譜 但幸好有人摸他 實在不想看大飛娶她 12/06 18:35
11Ftom91002: 新角色,未看先推 12/06 18:49
12Farthur104: 怎麼沒有順便來個野孩子xd 12/06 18:52
13Ffamily579: 新腳色推一個 所以我說那個騎士...不考慮換守衛嗎 12/06 18:55
14FOPPAISuki: 最應該換掉騎士 12/06 19:02
15Fjimmyjou2006: 節目做效果來看騎士不錯,倒是獵人比較無聊,娛百 12/06 19:10
16Fjimmyjou2006: 應該把自己的規則走的更獨步一點 12/06 19:10
17Fak0209: ㄚ頭最近比較有進步 跟卜心學倒鉤的格式怎麼看 12/06 19:17
18Fak0209: 上次狼美人局 ㄚ頭也有用邏輯把邱鋒澤排出狼坑外 12/06 19:19
19Fak0209: 娛百製作單位有實驗過守衛 好像時間會拉太久 12/06 19:21
20Fyunpig0802: 陣容還不錯耶 12/06 19:23
21Fwhiteadam: 這個熊 是誰發明的?? 12/06 19:53
22Fcutecandice: ㄚ頭高音頻,耳朵會受不了,看到她都會很想跳過 12/06 19:59
23FJuiceBro: 熊是怎玩 12/06 20:06
24FOPPAISuki: 上帝會告知熊左右有沒有狼 但不知道是左還是右還是2邊 12/06 20:09
25FLoveless2016: 陳零熊XD再亂做梗啊 12/06 20:13
26Fwhiteadam: 可是誰是熊 沒人知道?所以可以騙人? 12/06 20:15
27Fpttbechia: 3號旁邊如果有狼同伴怎麼可能還會跳熊 12/06 20:19
28Fcccccc73: 熊跳得蠻成功的啊 亂陣勢讓真熊被扛出局了 12/06 20:21
29Fpoi90326: 這局發言都不好啊 可能09 卜心先發言沒什麼資訊 希望下 12/06 20:22
30Fpoi90326: 一局能盤出狼 12/06 20:22
31Fcccccc73: 可惜沒扛到騎士 下一天被驗還是劣勢 騎士板太猛了 12/06 20:22
32FLoveless2016: 丫頭居然點對了 12/06 20:24
33Flazeena: 好強 12/06 20:25
34Fpttbechia: 狼爆了 12/06 20:27
35FLoveless2016: 刀民會贏,愷樂加油 12/06 20:28
36Ff60223: 狼人已經輸了吧~~2騎士等等一定會開牌驗 12/06 20:29
37Fcccccc73: 狼隊戰略 聊爆被投帶一民 晚上刀一民 勝 12/06 20:30
38Fpoi90326: 還好宇辰有毒對 以前就認識比較看得出來 12/06 20:30
39Fcccccc73: 只要刀對 但關鍵是騎士驗錯 否則驗到7就GG 12/06 20:30
40FLoveless2016: 驗7會贏吧...6狼王啊 12/06 20:31
41FLoveless2016: 婁:你不能再信你的CP了啦XD 12/06 20:33
42Ftoba: 丫頭全點對狼竟然沒MVP? 12/06 20:38
43Fpoi90326: 哈哈 凱希自刀 12/06 20:38
44Fwhiteadam: 為何要自刀???????????????? 12/06 20:49
45Ff60223: 4夜晚被刀做實好人,5是熊,最後一狼只能是6 12/06 20:52
46Fcalvinne: 熊對狼來說真的太強勢了 12/06 20:52
47FOPPAISuki: 陳零熊 什麼梗 好尷尬 12/06 21:16
48Fchu630: 怎麼會刀4阿... 12/06 21:28
49Farthur104: 可以隨時爆的話還有希望 12/06 21:38
50FJen5566: 不該刀四啊 致命傷 另外老話一句 騎士太強 至少再加雪狼 12/06 21:42
51Fandy8105: 這局還不錯看啊! 這場比較可惜的就是狼第二晚去刀4 12/06 21:43
52Fandy8105: 4是可以當扛推位的 12/06 21:43
53Fandy8105: 近期比較好看的一場 12/06 21:43
54Fandy8105: 原本10人局4神3民3狼 結果現在其中一個神換成熊 12/06 21:44
55Fandy8105: 好人方真的贏面更高了 Op了 12/06 21:44
56Fandy8105: 宇辰這局玩的蠻好的 12/06 21:48
57Fs87298gen: 3沒被毒第二天也是出局 他沒辦法解釋熊為什麼沒叫 然 12/06 21:50
58Fs87298gen: 後4要留著跟6辯 12/06 21:50
59Ffup6456: 應該留4扛推 但4也很難推 一堆人認好 凱希不跳獵會贏吧 12/06 21:51
60Fs87298gen: 熊感覺不好悍跳耶 還要考慮真熊位置避免暴露多餘資訊 12/06 21:52
61FLoveless2016: 據說下周一狼隊會平衡一點(狼王+雪狼) 12/06 21:53
62Ffup6456: 熊死了可以自證 隔天不會有熊吼 12/06 21:54
63Fsojames: 丫頭這局玩很好啊 12/06 21:54
64FIfault: 真預金水到雪狼 狼王就能自爆帶真預了! 12/06 21:54
65Flovervwendy: 娛百就喜歡騎士.. 預女獵守白狼王不是很好 12/06 22:01
66Fwhiteadam: 凱希發言好差 = = 傻眼 12/06 22:04
67FOPPAISuki: 騎士可以加快遊戲吧 現在一局30分鐘左右 12/06 22:04
68FOPPAISuki: 前面必須要塞10幾分鐘的小單元 12/06 22:06
69Fandy8105: 不會啊 凱希除了跳獵人那個不好外 發言沒不好 12/06 22:07
70Fandy8105: 因為4出局 6才會變成焦點 12/06 22:07
71Fandy8105: 第二天不管怎樣一定都是出6的啊 12/06 22:08
72Fwhiteadam: 跳獵人根本不像 而且根本不該殺4 12/06 22:12
73Fak0209: 現在刀口後發言,娛百玩家都還沒想到 用刀口把自己變後置位 12/06 22:13
74Ffish52673: 凱西跟愷樂打法應該交換吧 狼王直接聊爆 帶民有機會贏 12/06 22:14
75Fwhiteadam: 聊暴 不是更容易聯想到他是狼?? 12/06 22:17
76Fwhiteadam: 拍獵人也是 很容易聯想到是狼王 12/06 22:17
77Fwhiteadam: 第一句 少打一各字 狼王 12/06 22:17
78Fak0209: 刀8 讓6 7變後置位發言有利很多,神位都出來再決定怎麼走 12/06 22:18
79Fwhiteadam: 你講這個發言順序真的很重要 歸票是誰 很關鍵! 12/06 22:19
80Ffish52673: 不是說特別聊爆 凱西已經被懷疑 表水稍微差一點應該就 12/06 22:22
81Ffish52673: 會被票走 要更保險就是愷樂拍獵人 歸票自然會像懷疑凱 12/06 22:23
82Fwhiteadam: 要怎樣演 或怎樣說 讓大家覺得他小狼 教學一下吧? 12/06 22:23
83Ffish52673: 西一樣 懷疑愷樂是狼王 12/06 22:24
84Fwhiteadam: 我唯一想到也是 隊友直接跳獵人 假裝狼王 12/06 22:24
85Fwhiteadam: 可是兩隻狼都聊暴 意圖太明顯 XD 12/06 22:24
86FOPPAISuki: 狼太不熟熊 刀4 那6一定是狼了 12/06 22:26
87Ffish52673: 跟有一次12人警長局很像 斯亞狼王拍獵 丫頭聊爆 結果斯 12/06 22:26
88Ffish52673: 亞輪次就往後放了 12/06 22:26
89Fwhiteadam: 當下無法立刻判斷到4是平民吧 沒那麼神 12/06 22:28
90Ffish52673: 這個板子本來就很要求狼的抿人能力吧 已經被打進狼坑也 12/06 22:31
91Ffish52673: 只能這樣吧 12/06 22:31
92Fwhiteadam: 6第一個發言 無法立刻判斷 12/06 22:32
93FPikachu: 熊的功用就是不會有梅林預言家的出現 第一輪一定得跳 12/06 22:33
94FJen5566: 宇辰這集有進步了 12/06 22:33
95Fwhiteadam: 邱 第一輪說7好 6有身分 。賣了兩個隊友 XDDDDDDDDDDDD 12/06 22:34
96Ffish52673: 就可惜狼王不能隨時自爆了... 12/06 22:34
97FPikachu: 凱希在第二輪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自爆了 熊沒叫他就是鐵狼 12/06 22:36
98Ffish52673: 可以說熊淘汰所以沒叫啊XDD 12/06 22:37
99Ffish52673: 女巫就算沒毒鋒澤 隔天熊沒叫 鋒澤也會被發現悍跳吧 12/06 22:39
100FOPPAISuki: 熊只會叫一次吧? 12/06 22:46
101Ffish52673: 熊活著且兩側有狼就會叫吧 12/06 23:02
102FLEEWY: 就可惜第二天兩狼都在前置位,不然自爆就穩贏了 12/06 23:17
103Fmusiclife: 遊戲的規則只要熊活著白天就會判定 娛百沒特別改吧 12/06 23:38
104FLoveless2016: 提一件事,刀8毒3,會是從號碼小的做發言順序判定 12/06 23:53
105FLoveless2016: 喔 12/06 23:53
106Fs87298gen: 若熊叫了 狼好像一定要抿出熊並且安排和熊連號的狼悍跳 12/06 23:57
107Fs87298gen: 不然就算扛推熊 第二晚會直接暴露兩狼位置 12/06 23:57
108Fs87298gen: 如果連號且扛推真熊 隔天還能聊左右都金水所以熊沒叫 12/06 23:58
109Fs87298gen: 反過來說 悍跳熊被出 不刀真熊也有機會讓他被扛推 12/07 00:02
110Fkinkifan: 刀4太傷了 12/07 00:17
111Fandy8105: 上面有人提到刀8 從9開始發言也是一招 12/07 00:26
112Fandy8105: 不過女巫毒3 一樣還是會從3後一個開始 12/07 00:26
113Fandy8105: 這板子應該要玩多一點 套路才會更熟 12/07 00:26
114Fbebe5566: 熊對狼人太劣勢 對狼隊太不公平 12/07 00:28
115Ffish52673: 這樣是不是除非跟熊連號的狼 先一步發言悍跳 或熊沒叫 12/07 00:33
116Ffish52673: 時才能悍跳? 12/07 00:33
117Fuefan: 零九大神計算中XDDD 12/07 00:34
118FMisuzuXD: 熊這局好可愛 12/07 00:46
119Fs87298gen: 但連號狼不一定能在熊之前發言QQ 後跳力度一定比較低 12/07 00:46
120Fs87298gen: 話說熊沒叫狼人搞不好有機會直接鎖定熊位子自爆帶走 12/07 00:47
121Fs87298gen: 例如狼人是147 熊沒叫那就只能是9 12/07 00:47
122Fforever920fv: 宇辰發言不好啊 他說10號不是熊也不是女巫 12/07 00:59
123Fforever920fv: 不就自爆女巫 12/07 00:59
124Fforever920fv: 狼人沒聽到他說溜嘴 屠他還有得玩 12/07 00:59
125Fwhiteadam: 你也可以從另外一角度解讀 如果10女巫 一定報出銀水 12/07 01:09
126Fwhiteadam: 沒有報銀水 不是女巫機會大。 12/07 01:09
127Fwhiteadam: 第一輪 敢拍神 1.平民來亂 2.獵人機會大 12/07 01:10
128Fmoroc: 凱希沒發言好過吧?很愛起狀態 狼人被發現就一直搖頭 12/07 01:12
129Fwhj0530: 有新角色給推 12/07 01:46
130Fwhj0530: 但這板子狼人更難贏了 希望騎士可以拿掉 12/07 01:50
131Ftakkikinki: 熊太強了吧,狼要怎麼贏啊 12/07 05:34
132Fysiieternal: 有熊的話狼不就要配狼王(狼美)加雪狼小狼 12/07 08:34
133Fx365206: 熊很強欸 一次定義三個人 悍跳可以再多一個 12/07 12:11
134Fjimmyjou2006: 9號歸票變這樣真的歸不好,他點狼比羅強,但發言真 12/07 12:25
135Fjimmyjou2006: 的比羅還沒說服力,但被真熊貼臉真的噁,這場雖然 12/07 12:25
136Fjimmyjou2006: 狼很劣但玩的還不錯 12/07 12:25
137Floveisth520: 宇辰在亂玩吧 毒3導致2出不了坑 12/07 14:32
138Floveisth520: 要不是她是可自證身份的騎士 民是會被扛出去的 12/07 14:33
139Fscottayu: 毒3很正常吧!打平衡啊,尤其是3是他認為可能是狼王的 12/07 21:11
140Fscottayu: 假熊。 12/07 21:11

台灣綜藝節目 熱門文章

23 [閒聊]
37 tw_entertain warrence5566 2020-01-1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