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大嘻哈時代

看板 Tw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325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1  ( 174推 3噓 148→ )
[播出時間&頻道] 6/12起 每週六 22:00-24:00 MTV / 台視 / myVideo 6/13起 每週日 18:00-20:00 三立都會台 6/15起 每週二 22:00-24:00 LINE TV / Vidol / 大嘻哈時代官方 [內容簡述] 台灣第一個嘻哈節目 製作人和製作團隊是大熱門團隊 非常重視節目品質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TVtherappers/about/?ref=page_internal 主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E7tm3GI
[來賓] 四大導師: 剃刀蔣,大支、Leo王、熊仔 [個人意見] --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快跑!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38.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W_Entertain/M.1623501047.A.36E.html
1Fshane81004: 推 06/12 20:31
2Fsg015605: 推 06/12 20:32
3FHateSHE: 下週起唯一僅存首播的週末綜藝節目了 06/12 20:33
4FBeandou: 我有看到預告,看起來舞臺美術是近年台灣綜藝少數感覺搭 06/12 20:36
5Fwtfconk: 原來是10點才開播,還以為是取代3國智的時段 06/12 20:36
6FBeandou: 得不錯,但重點還是嘻哈音樂跟選手的才華發揮 06/12 20:36
7Fa27281591: 不要給野火那一掛作選秀應該都可期待 06/12 20:50
8Fa27281591: 現在看到選秀類都很害怕出現奇葩賽制...有點ptsd 06/12 20:51
9Fjerryyuan: 有兩個高手已經出現綜藝節目了 06/12 21:13
10Fdelhouse: 大熱門跟國光都去宣傳兩次了 06/12 21:16
11FOPPAISuki: 期待 但大家都跑去嘻哈版看了吧 06/12 21:23
12Ffofo6666: gil.gie很辣 06/12 21:44
13Fan80174: 推 06/12 21:45
14Fj52525566: 沒被河蟹的歌詞欸 06/12 22:01
15Fa4389181: 大支炸 06/12 22:01
16Fhoorayeppi: 推 06/12 22:02
17Fa09898966656: 熊仔猛 06/12 22:04
18Fkisakisa: 這片頭(?)MV(?) 06/12 22:04
19Fkcut: 台視主頻怎麼在撥 百萬小學堂? 06/12 22:05
20Ffofo6666: 網路版權問題吧 06/12 22:06
21Fan80174: myvideo線上有播 06/12 22:06
22Ffofo6666: 美麗本人好搶眼 06/12 22:08
23Fa27281591: 水管myvideo有了 別的ott就很難 06/12 22:08
24Fa27281591: 而且台視也是買來?借殼?播的 06/12 22:09
25Flm98gogo: 大支讚讚 06/12 22:09
26Fwtfconk: 不知道是運鏡還是怎樣,氣氛感覺有點做作尬XD 06/12 22:11
27Fkisakisa: 這是海選完了初賽嗎? 還是現在是海選? 06/12 22:13
28Fcdojth590216: 初賽 06/12 22:14
29Fcdojth590216: 含種子跟海選的66個人 06/12 22:14
30Fkisakisa: 感謝說明 第一次看這節目^^ 06/12 22:15
31Fkisakisa: 這個小卡比厲害 而且不看歌詞真的聽得懂 06/12 22:18
32Fwtfconk: 一直被消音會變成常態嗎XD 06/12 22:18
33Fkisakisa: 而且他唱RAP跟他聽評審講話的表情有點反差XD 06/12 22:19
34Fjuila077093: 都給過這樣好嗎 06/12 22:20
35FBeandou: 不懂為什麼要消音 06/12 22:20
36Fcdojth590216: 小卡比很強 06/12 22:20
37FOPPAISuki: 不消音會被投訴 NCC會罰錢 06/12 22:21
38Flittlejackbr: 導師陣容直接看爆 06/12 22:21
39Fjwpllove: 日10好看娛樂對打好看娛樂 06/12 22:21
40Flittlejackbr: 小卡比根本小青龍 06/12 22:21
41Ftyrone0923: 不消音應該只能在YT播 06/12 22:21
42Flittlejackbr: 導師全部台灣饒舌界一時之選 06/12 22:22
43FAceSoprano: autotune.... 06/12 22:27
44Fjimmy199483: 真的太電腦音效了 06/12 22:28
45Fqwe123456460: 聲林之前都只有字幕碼掉,現在消音成這樣... 06/12 22:29
46Fwtfconk: 為什麼一直搖頭? 06/12 22:29
47FAceSoprano: 這咬字不行 06/12 22:30
48FZiJieeeeeC: 感覺不會過 06/12 22:30
49Faikolouis: 我不給過 06/12 22:30
50Fpetero0oo00: 黑龍幫不行啦! 06/12 22:30
51Ftyrone0923: 要喜歡RAP的比較看得下去 06/12 22:30
52Fjimmy199483: 都糊在一起 06/12 22:31
53Faikolouis: 政大黑音期待 06/12 22:31
54Fkisakisa: 這咬字聽不清楚 可惜 06/12 22:31
55Faikolouis: 目前都還沒聽到很炸的 06/12 22:33
56Fkisakisa: 這花絮 感覺就會過XD 06/12 22:33
57Faikolouis: 過 06/12 22:34
58Fcdojth590216: 這個好讚 06/12 22:34
59Faikolouis: 我們的節奏都太慢了一點 06/12 22:35
60Faikolouis: 有點可惜 06/12 22:35
61Fjimmy199483: 靠客家話我都聽得懂 06/12 22:36
62Fchiutepiao: 有人也覺得大支很像受訪的職棒選手嗎? 06/12 22:36
63Fcdojth590216: 這感覺很多人會被剪掉 06/12 22:36
64Fkisakisa: 為什麼這組有伴舞? 06/12 22:36
65Fwan8088: 為什麼有舞群 06/12 22:36
66Fcdojth590216: 今天是潘威倫不是大支 06/12 22:36
67Faikolouis: 力量不夠 06/12 22:37
68Fcdojth590216: 不給過 06/12 22:37
69Faikolouis: 這組有舞裙作弊? 06/12 22:37
70Faikolouis: 為何要用舞裙? 06/12 22:38
71Fkisakisa: 是一個老師給過就算過嗎? 有點看不懂 06/12 22:38
72Faikolouis: 這點很怪 06/12 22:39
73Faikolouis: 但因為都是有海選過的選手 06/12 22:39
74Faikolouis: 很難不給不過? 06/12 22:39
75Fwan8088: 有些是不是已經有經紀公司了 才有舞群 06/12 22:40
76Fkisakisa: 這女生不錯 然後為什麼有些可以有舞群,有些1人單打獨鬥 06/12 22:41
77Faikolouis: 算是還沒有正式出道 06/12 22:41
78Fcdojth590216: 好像有指定老師 像隊伍那樣? 06/12 22:41
79Faikolouis: 要就公平競爭用舞裙? 06/12 22:42
80FAceSoprano: 端午節shout out to 屈原,好哦 06/12 22:42
81Faikolouis: 期待美麗 06/12 22:42
82Faikolouis: 目前還沒有炸點 06/12 22:43
83Fkisakisa: 不過這種節目會不會受眾比較少啊? 感覺老人家不太看 06/12 22:44
84Fyour0207: 沒有網路播映權 06/12 22:46
85Fyour0207: 任意門 06/12 22:48
86Fkisakisa: 這個美麗本人好逗XD 06/12 22:48
87Faikolouis: 美麗就是棒 06/12 22:48
88Ffrontin: 預算拿那麼多….. 06/12 22:49
89Faikolouis: 有點醒了 06/12 22:49
90Fmarco4014: 哈哈 好讚 06/12 22:49
91Faikolouis: 好 06/12 22:49
92Fchiutepiao: 美麗好像小叮噹 06/12 22:49
93Fpetero0oo00: Jason胖版孫生 ?????? 06/12 22:49
94Fwan8088: 這個不錯啊 06/12 22:49
95Fkisakisa: 笑死 沒說沒想到 真的有點像小叮噹XD 06/12 22:50
96FLeoKirMi: 長得好像孫生== 06/12 22:50
97Faikolouis: 不行 06/12 22:51
98Faikolouis: 太多太像的東西 06/12 22:51
99Faikolouis: 美麗目前比較亮眼 06/12 22:52
100Fkisakisa: 我目前比較喜歡小卡比 06/12 22:54
101Ffofo6666: Gambler帥 06/12 22:54
102Faikolouis: 評審過的莫名奇妙 06/12 22:54
103Fcdojth590216: 我目前也喜歡小卡比跟客語那個 06/12 22:54
104Faikolouis: 這個本來就是歌手 06/12 22:55
105Fkisakisa: 這個厲害 06/12 22:56
106Faikolouis: 帥 06/12 22:56
107Faikolouis: 強了 06/12 22:56
108Fwan8088: 讓饒舌的是不是都胖胖的XD 06/12 22:56
109Faikolouis: 咧是五堵 06/12 22:57
110Fan80174: Gambler之前有聽過他的作品 真的還不錯 06/12 22:57
111Fkisakisa: 野生大佛竟然也來推 06/12 22:57
112Faa175200: 感覺是沒過的都剪掉了 06/12 22:57
113Ffofo6666: 一定要推的 06/12 22:58
114Faikolouis: 真的棒目前最炸 06/12 22:59
115Fbeast1028: 這看起來像唱情歌的 06/12 22:59
116Fkisakisa: 大\(^o^)/推\(^o^)/推\(^o^)/推\(^o^)/佛 06/12 22:59
117Fwan8088: 不給過 06/12 22:59
118Fwan8088: 好怪 06/12 23:00
119Faikolouis: 不夠到位 06/12 23:00
120Fwan8088: 真的是台大的感覺 乖乖的 06/12 23:00
121Faikolouis: 不是念一念就是hip hop 06/12 23:01
122Fkisakisa: 這個還行 不過排在Gambler後面完全被比下去了 06/12 23:01
123Fbeast1028: 這給過得話太誇張了 06/12 23:01
124Faikolouis: 真的 06/12 23:01
125Faikolouis: 傻眼 06/12 23:01
126Fwan8088: ??? 06/12 23:01
127Fcherish0102: 這個過有點… 06/12 23:01
128Fwan8088: 痾 超路人 給過? 06/12 23:02
129Faikolouis: Gambler炸 06/12 23:02
130Faikolouis: 台灣這個節目可惜了 06/12 23:02
131Flovelva00: 難得有新節目,尤其其他都停播的狀況 06/12 23:02
132Fkisakisa: 這個感覺也會過 06/12 23:03
133Faikolouis: 節奏慢了點 06/12 23:03
134Faikolouis: 過 06/12 23:03
135Fkisakisa: 後面是時間到了沒伴奏了嗎? 06/12 23:04
136Fbeast1028: 過得標準是啥 06/12 23:04
137Fupdowner: 每個幾乎都過 06/12 23:04
138Faikolouis: 因為海選選出來後 06/12 23:05
139Faikolouis: 進棚錄影沒給過很蝦? 06/12 23:06
140Fderekg8: 一堆消音 還以為在中國 06/12 23:06
141Fkisakisa: 週末黃金時段 不消音會接抱怨電話到手軟XD 06/12 23:07
142Faikolouis: 過的標準很蝦 06/12 23:07
143Faikolouis: 至少來個莫宰羊的吧 06/12 23:08
144Flm98gogo: 這台語可以 06/12 23:14
145Fbeast1028: 話說美麗本人有過嗎? 06/12 23:15
146Fcdojth590216: 有 06/12 23:15
147Fcdojth590216: 怎麼搞auto tune的都很奇特== 06/12 23:16
148Fupdowner: 這個過就有點扯了 06/12 23:16
149Faikolouis: 這個很鬧 06/12 23:16
150Faikolouis: 傻眼ㄧ個好節目…. 06/12 23:17
151Fzmaxpower: 我聽了什麼???????? 06/12 23:17
152Fsandy2006: 天啊... 06/12 23:17
153Fmarco4014: 這個.. 06/12 23:17
154Fkisakisa: 我覺得這個有點太過了 06/12 23:18
155Faikolouis: 我剛聽了什麼 06/12 23:18
156Fkisakisa: 贊同主審 06/12 23:18
157Faikolouis: 節目編排還是要挑過 06/12 23:19
158Faikolouis: 小時候到國中沒看過1000塊 06/12 23:19
159Fkisakisa: 單純表演是有點有趣啦 但感覺不是來比賽的 06/12 23:20
160Faikolouis: 走音…. 06/12 23:21
161Fbeast1028: 那這個不就是饒舌? 06/12 23:22
162Faikolouis: 不能過 06/12 23:22
163Fbeast1028: 如果這個給過也很誇張 06/12 23:22
164Fg84h21e4: 音很不準 06/12 23:22
165Faikolouis: 音太不准 06/12 23:22
166Faikolouis: ….. 06/12 23:23
167Fkisakisa: 我覺得評審好像比較用期待度給分? 06/12 23:23
168Fcherish0102: Leo王學他唱歌時有夠哭 06/12 23:23
169Fcdojth590216: 很有態度可是唱歌真的不行== 06/12 23:23
170Fkisakisa: 唱歌真的要練XD 06/12 23:23
171Faikolouis: 燒金紙? 06/12 23:23
172Fbeast1028: 說真的台灣選秀節目不太行 06/12 23:24
173Faikolouis: 傻眼的節奏我期待已久 06/12 23:25
174Faikolouis: 這種選秀比反骨選秀還不行 06/12 23:26
175Faikolouis: 你們可去看反骨選秀 06/12 23:26
176Fqmomoyaya: 這麼節目超爛 什麼爛東西 06/12 23:26
177Faikolouis: 樓上我給過 06/12 23:27
178Fkisakisa: 我覺得初賽多留點人還好,希望之後能有突出的表現 06/12 23:28
179Fcdojth590216: 這樣感覺初賽就要播2 3集了~ 06/12 23:29
180Faikolouis: 初選都淘汰不就都沒人 06/12 23:29
181Fkisakisa: 這個不錯 06/12 23:30
182Faikolouis: 音準都有點跑掉 06/12 23:31
183Fkimky: 應該不會每個都播出吧 06/12 23:31
184Fcdojth590216: 這個炸 06/12 23:31
185Fqmomoyaya: 超傻眼本來期待會不錯,結果唱很爛也過 06/12 23:32
186Faikolouis: 不過才第一集 06/12 23:33
187Faikolouis: 期待太大傷害太大 06/12 23:33
188Fkisakisa: 笑死 主審在那邊XD 06/12 23:33
189Faikolouis: 我覺得太過強調窮酸才來拼繞舌 06/12 23:33
190Fkisakisa: 可能我之前不知道這節目 沒有期待很大 所以覺得不錯 06/12 23:34
191Faikolouis: 有點莫宰羊喔 06/12 23:34
192Fcdojth590216: 這個也不錯 06/12 23:34
193Faikolouis: 不錯 06/12 23:35
194Fchiutepiao: 為什麼大家很愛用auto tune 整首都開真的很難聽 06/12 23:35
195Faikolouis: AT要會用 06/12 23:36
196Faikolouis: 可惜了 06/12 23:36
197Fcdojth590216: 啥?? 06/12 23:36
198Faikolouis: ……. 06/12 23:37
199Fkisakisa: 後面都直接快轉? 06/12 23:37
200Fppppp367: 認識的都給過 06/12 23:37
201FAniceplay: 開始快轉了 8lack也只有兩句 06/12 23:38
202Fkisakisa: 這個Daboo? 歌詞好有趣 06/12 23:38
203Fcdojth590216: 這個過??? 06/12 23:38
204Fkisakisa: 這個不錯 難怪沒快轉 06/12 23:39
205Flittlejackbr: 剪輯、主持人、評審實在太棒了 06/12 23:39
206Flittlejackbr: 這節目好看 06/12 23:39
207Faikolouis: 後面有些聽的好有壓力 06/12 23:39
208FOPPAISuki: auto-tune是潮流阿 歐美HIPHOP都在用 06/12 23:40
209Fg84h21e4: 終於有可以的了 06/12 23:40
210Ffofo6666: 這個不錯欸 06/12 23:40
211Fcdojth590216: 這個不錯 06/12 23:40
212Faikolouis: 音準都有點可惜 06/12 23:40
213Faikolouis: 看起來不像28歲 06/12 23:42
214Fjimmy199483: 這快40了吧 06/12 23:43
215Fkisakisa: 這個應該也過 06/12 23:44
216Fcdojth590216: 這個好 06/12 23:44
217Faikolouis: 給過 06/12 23:44
218Fwulaw5566: 這看起來真的老 06/12 23:44
219Faikolouis: 這個很棒 06/12 23:45
220Faikolouis: 這才是底層的繞舌 06/12 23:45
221Fkisakisa: 這歌詞很滄桑 06/12 23:45
222Fzmaxpower: 三小湯的歌害我哭欸,歌詞寫的太好 06/12 23:46
223Faikolouis: 很感人 06/12 23:46
224Fjimmy199483: 好聽 06/12 23:46
225Fkisakisa: 這是電視購物主持人嗎XD 06/12 23:47
226Faikolouis: 老OG來了 06/12 23:47
227Faikolouis: 最近比較少看到他的YT 06/12 23:47
228FImYuWen: 三小湯有打中我 聽完好沈重說不出話 06/12 23:48
229Faikolouis: 他都會唱歌很大聲嚇路人 06/12 23:49
230Faikolouis: 三星湯真的底層心聲 06/12 23:49
231Faikolouis: 三小湯 06/12 23:50
232FAuSHsu: 看到小湯被更多人聽到有點感動,希望這節目過後他能過得好 06/12 23:50
233FAuSHsu: 一點 06/12 23:50
234Fkisakisa: 歪去蠻洗腦的XD 06/12 23:53
235Fzmaxpower: 厲害欸好洗腦 06/12 23:53
236Faikolouis: 怎麼蹭反骨? 06/12 23:54
237Fg84h21e4: 比較像diss吧 06/12 23:55
238Fan80174: 強的來了= = 06/12 23:55
239Fkisakisa: 我現在腦裡還是歪去歪去歪去歪去XD 06/12 23:55
240Fg84h21e4: 蛋頭有比喔!! 06/12 23:56
241Faikolouis: 這些都老班底了 06/12 23:57
242Faikolouis: 只是就被框住 06/12 23:57
243Fzmaxpower: 蛋頭不錯,有拉起我這個外行人看熱鬧的期待 06/12 23:58
244Fkisakisa: 哇!這15歲的不錯 06/12 23:59
245Fa4389181: 人家有d.ark 我們有青蛙 06/12 23:59
246Fkisakisa: 所以下集繼續初賽? 06/12 23:59
247Flittlejackbr: 太好看了啦 06/13 00:00
248Flittlejackbr: 蛋頭跟BR太強了 06/13 00:01
249Fzmaxpower: 看起來應該初賽2集? 06/13 00:01
250Faikolouis: 繼續初賽 06/13 00:01
251Fcdojth590216: 第一集就看到蠻多不錯的 期待 06/13 00:01
252Flittlejackbr: 蛋頭的曲是今天最好聽的一首 06/13 00:01
253Flm98gogo: 看完嘻哈接天竺鼠車車 我給過 06/13 00:01
254Faikolouis: 期待下一集 06/13 00:01
255Flittlejackbr: 只要有10個左右強的這節目大概90%好看,今天這集大 06/13 00:02
256Flittlejackbr: 概已經超過一半 06/13 00:02
257FBeandou: 我覺得有幾個歌不錯 06/13 00:06
258Fqshenp: 聽過三小湯唱現場 唱真的不錯 喜歡祝念文 06/13 00:10
259Fciaciaglobe: 看完覺得水準落差很大,喜歡的只有三小湯、Pizza li 06/13 00:24
260FBeandou: 但我覺得很特別是如果有在聽台灣饒舌是,裡面有一些熟面 06/13 00:29
261FBeandou: 孔,突然看到他們出現在大眾檯面很特別要習慣有一下 06/13 00:29
262Fan80174: 看完首播比較有印象就客家人 Gambler 彈頭 還有三小湯 06/13 00:37
263Fan80174: 等YT出來再看一次 06/13 00:37
264Fbbbbdog: 誰預測pizzali冠軍 其他不是回憶就是人情 gambler只有五 06/13 00:41
265Fbbbbdog: 堵好聽 期望不大 06/13 00:41
266Fbbbbdog: 神預測* 06/13 00:42
267Fyiayia0333: 沒跟到實況,先推再看 06/13 02:05
268Fjack86326: 三樓說的話之後可能要變成週末時段沒有一台是新播的 06/13 02:14
269Fjack86326: 如果之後三級繼續延長下去的話 06/13 02:14
270Fnoif0703: 推蛋頭 06/13 02:17
271FOPPAISuki: 不知道錄幾集了 能播多久? 06/13 02:24
272Fcandyyou: 身為一個不會特別看饒舌嘻哈的觀眾,一開始看覺得很棒, 06/13 02:35
273Fcandyyou: 可以看到台灣自己獨有的語言詞彙用饒舌表現,但是看久會 06/13 02:35
274Fcandyyou: 有點疲乏放空囧~覺得後出場的好吃虧 06/13 02:35
275FDirk3: 超爛 06/13 04:23
276Fjerryyuan: 06/13 07:01
277Ftinmar: 嘻哈音樂是特別的音樂風格 06/13 09:40
278Ftinmar: 以致嘻哈歌手也會有特別的風格 06/13 09:40
279Ftinmar: 或許這是嘻哈不該製作選秀節目的原因 06/13 09:41
280Ftinmar: 就像大嘻哈時代導師上大熱門猜歌王 06/13 09:42
281Ftinmar: 可以發現與電視節目格格不入 06/13 09:43
282Fg84h21e4: 也不會啊?什麼是特別的音樂風格 怎麼叫格格不入? 06/13 11:36
283Fg84h21e4: 那都是主觀認定的麻,只要有人喜歡有人欣賞就會一直下去 06/13 11:36
284Fg84h21e4: 說不定他們覺得很開心好好玩啊~別人怎麼看那都無所謂 06/13 11:39
285FOPPAISuki: 在講什麼 韓國嘻哈節目都辦了9屆了 中國有嘻哈/新說唱 06/13 11:44
286FOPPAISuki: 都做4年了 是台灣製單還不會做嘻哈節目 06/13 11:45
287Fg84h21e4: 目前看來也都是朋友一個拉一個熟人再選,還有很多很猛的 06/13 11:46
288Fg84h21e4: 持續做下去會越來越好的!! 06/13 11:46
289FOPPAISuki: 猜歌王很尷尬是饒舌歌手不太聽流行芭樂歌的 然後要他們 06/13 11:46
290FOPPAISuki: 猜芭樂歌 然後要跟著唱 當然尷尬 06/13 11:47
291FOPPAISuki: 猜歌王如果做嘻哈專場 全都嘻哈歌曲 應該就不會尷尬了 06/13 11:48
292Fa27281591: 第一次作嘻哈節目就別苛責了 06/13 13:09
293Fa27281591: 也不用扯其他國家作幾年,誰不是從頭開始的 06/13 13:11
294Ftinmar: 那集猜歌是為嘻哈歌手量身訂做 06/13 14:46
295Ftinmar: 很多嘻哈歌曲或甚至他們自己的歌 06/13 14:47
296Ftinmar: 網友還抱怨怎都出他們的歌 06/13 14:48
297Fjustmine99: 不用理oppaISUKI啦他到處被水桶的帳號,每次都愛講這 06/13 16:33
298Fjustmine99: 種話 06/13 16:33
299FOPPAISuki: 笑了 我幾百年沒被水桶了 而且我都是講了真話 被水桶 06/13 16:58
300FOPPAISuki: 恐怖喔 06/13 16:58
301Fsupermaxwell: 11/06 [公告] 水桶 OPPAISuki 06/13 17:10
302Fsupermaxwell: 大概半年前吧~哪來的幾百年? 另外永桶的本來就不會 06/13 17:11
303Fsupermaxwell: 再被桶喔 ~啾咪~ 06/13 17:11
304Fsupermaxwell: 觸犯版規還敢裝無辜 恐怖喔 06/13 17:14
305Fjuila077093: 喜歡BR 06/13 19:04
306Flovepoohandt: 推 06/13 20:08
307FEvilPrada: 感謝myvideo 06/13 20:21
308Fk6114520: 還有人理那個OPP哦 06/13 21:57
309Fcolor3258: 以前嘻哈節目 2003東風頻道的嘻哈幫 主持人NONO陳宣裕 06/14 17:43
310Fcolor3258: 2003 Channel V 嗆嘻哈 主持人潘瑋柏 06/14 17:43
311Fcolor3258: 2007 MTV狗嘴不吐象牙 主持人是MC-HotDog 大支 06/14 17:44
312Fa27281591: MTV那個我好像有看過 應該說嘻哈選秀 06/14 17:47
313Fa0630: 看到節目的大大FB說 饒舌是沒有收入的 大家都來自各行各業 06/14 22:19
314Fa0630: 的 我是希望大家多點鼓勵 畢竟第一回做 這也有機會翻身的一 06/14 22:19
315Fa0630: 個節目 好好珍惜 06/14 22:19
316FVVizZ: 嘻哈本來就不適合選秀 學中國幹嘛...嘻哈應該是全部開 06/15 09:50
317FVVizZ: battle才對 06/15 09:50
318Flovelva00: 美國也有嘻哈王 這個選秀節目,誰說不能做 06/15 12:45
319Flovelva00: 這節目沒放yt啊? 06/15 12:45
320Fjerryyuan: 過12點會放的樣子 06/15 13:50
321Fdelhouse: 週二22點上傳 06/15 16:29
322FforRKever: 看完對三小湯最有印象 06/17 23:09
323Fbboy: 三小湯詞有双压耶,有人注意到ㄇ 06/18 11:14
324FAuSHsu: 嘻哈選秀就是學中國? 怎麼不說中國有嘻哈是整套抄韓國SMT 06/18 19:40
325FAuSHsu: M? 06/18 19:40

台灣綜藝節目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神人] 伍佰MV正妹
beauty 2021-07-30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