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有夠狂!「全明星運動會」宣布發行NFT

看板 Tw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47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8推 1噓 28→ )
新聞內容: NFT風潮吹向全球娛樂市場,不少歌手、藝人紛紛推出自己的NFT音樂及相關作品,前年開播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宣布投入發行「全明星運動會NFT」,成為台灣第一個發行NFT的綜藝節目。 NFT是未來的風潮,「全明星」製作單位在籌備第三季節目初期,就有推出官方認證NFT、與最新科技接軌的想法,「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表示:「meta世界有很多新奇的東西,全明星運動會既然是業界的領頭羊,就希望能提供一些不一樣的事物,讓一起參與的選手和領隊、喜歡這個節目的粉絲,用合法收藏的方式來保存精彩的瞬間,也希望未來如果有收益,可以回饋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波發行的NFT採取免費方式,限量發行20張,發放對象是紅藍兩隊領隊江宏傑和錢薇娟,以及每一集的MVP,也能獲得一顆NFT;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外型設計以操場為概念,將外框設計成跑道,紅隊獲贈者為紅色的框,藍隊則為藍色,裡頭有該選手在節目中高光時刻的榮耀畫面,永久典藏在NFT中。 這項耗資百萬開發的產品,除了紅藍領隊與選手外,粉絲也有機會在第二波發行時擁有,本週官方FB與IG直播抽獎,將抽出紅、藍兩隊與特別版的NFT給7位幸運兒,若這些幸運得主已購買1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全明星運動會巨蛋熱血演唱會」門票,將可憑著NFT提早進場,到後台與明星選手合照。 製作單位表示,「全明星運動會」未來若因NFT交易獲利,會將利潤捐給偏鄉有需要的學校;幸運抽到的粉絲,屆時也會有專人教學如何開戶。 新聞連結: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21968 評論: 第一個上小巨蛋的節目(印象中啦) 也是第一個推NFT的節目 未來會不會運彩也進來參一咖XDDDDD 還是出個VR遊戲之類 讓觀眾來挑戰看看霸王曹的壘球紀錄XD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8.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W_Entertain/M.1641793509.A.7A0.html ※ 編輯: citizoe (27.51.8.115 臺灣), 01/10/2022 13:47:16
1Fdedekind: 運彩不太可能吧?除非節目變成現場轉播 01/10 13:50
2Fgowaa: 運彩 不要吧.... 01/10 13:54
3FHeyward: 還不錯 01/10 13:55
4Fericinttu: 有運彩的話 就想到中職 XD 01/10 13:57
5Fcitizoe: 突然想到真的不行運彩 不然綠隊直接變暴發戶了XDD 01/10 13:58
6Fvowpool: 痾... 01/10 14:05
7Fdoit3210: 不得了惹 01/10 14:14
8Fjerryyuan: 這是啥 01/10 14:14
9Fdoit3210: 如果可以提供節目選手完整的教練和、場地、醫療支援, 01/10 14:21
10Fdoit3210: 運彩也是好辦法,但選手壓力可能會比現在大十倍XD 01/10 14:21
11Fericinttu: 預錄的比賽要上運彩? 然後你還要想著選手跟運彩輸贏 01/10 14:26
12Fericinttu: 要怎麼劃清界線 01/10 14:26
13Ftyrone0923: 運彩就是原PO的幻想而已,沒什麼好討論的 01/10 14:46
14Fopopoplee: 運彩真的不可能啦xd 連p+、T1都沒開了 01/10 14:50
15Fa71y242: 杰倫熊不是一張 2萬7漲到 一張60 70 萬 01/10 14:54
16Fa71y242: 大家抓緊了 01/10 14:54
17Ftot9221: 坐等NFT泡沫化 01/10 14:58
18Felmer: 錢錢洗大澡? 01/10 15:26
19FMimmature: 我覺得NFT還有加密貨幣都有點奇怪 01/10 15:26
20FMimmature: 好像誘騙一堆人進場給特定人士發財 01/10 15:26
21Fkeyseelar: 三振自己的賣多少 01/10 15:45
22Fdouble5915: 預錄的是要怎麼上運彩... 01/10 16:42
23FVVizZ: 就煉金而已不怕沒人接盤的就去買阿 01/10 17:04
24Fericinttu: 就參考N年前先歐印比特幣的話 01/10 17:09
25FVVizZ: 有閒錢就是做高風險投資當韭菜頭 不要當韭菜尾 01/10 17:10
26FVVizZ: 最賺的一定是開發商 然後是第一批第二批炒作者 01/10 17:10
27FVVizZ: 但買全明星NFT的人腦袋可能不太好 因為這節目你不知道會 01/10 17:11
28FVVizZ: 做幾季 風險比杰倫熊大很多 而且關注者少很多 其實不是好 01/10 17:11
29FVVizZ: 的投資標的 01/10 17:11
30FVVizZ: 未來五年可能會翻幾倍的國內除了周杰倫大概就蔡依林跟蕭 01/10 17:14
31FVVizZ: 但他們倆個還沒要割韭菜的樣子 01/10 17:14
32Fkevinaa: 杰倫雖然沒紅到國際 但勢完全國際巨星 其他人不行 01/10 17:28
33Fstarfuck: 運彩不叫幻想 叫根本沒經過大腦思考 不要說是預錄的不可 01/10 19:07
34Fstarfuck: 能 就算是LIVE 比賽也根本沒有可預測性 最好會有運彩 幻 01/10 19:07
35Fstarfuck: 想也要經過大腦思考一下 不然會顯得很無知 01/10 19:07
36Fericinttu: 不是沒有可預測性就不能上運彩 是因為...問熟悉中職的 01/10 19:12
37Fericinttu: 展元哥吧 01/10 19:12
38Fstarfuck: 所以中職拖很久運彩才給買 而且還強制串關 而且至少中職 01/10 19:23
39Fstarfuck: 很多球員數據能夠參考 01/10 19:23
40Ftinmar: 運彩? 是想要有弊案纏身嗎 01/10 19:41
41Ftinmar: 這種不太正規的比賽 更容易有放水的操作 01/10 19:42
42FLEEWY: 運彩是搞笑喔... 01/10 19:45
43Fpeter11236: 運彩一進來瞬間變調,太多好操作的空間了 01/10 20:24
44FSfortunate: 扯什麼運彩 01/10 22:11
45Fwtfconk: 發運彩的話第一個被約談的絕對會是斑馬俊 01/10 22:11
46Fab32110: 乾脆下次開賭盤他本週會斑馬幾次算了 01/10 22:54
47Fpeter11236: w大那真的太刺激了xD 01/10 23:02

台灣綜藝節目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