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iley Cyrus 破告示牌單曲榜30年紀錄

看板 Westernmusic
作者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5推 0噓 31→ )
本週與The Kid LAROI合作的Without You上升到Hot 100第八名 成為在三個十年內都擁有Top 10單曲的五位女藝人之一 也是其中最年輕的紀錄保持者(28歲) 以下是歷年Top 10單曲: https://i.imgur.com/ZxH7uL8.jpg
好為他開心!一換到Columbia馬上就拿到一首Top 8單曲 希望之後成績能越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20744766.A.82F.html
1Fa60413: 讚讚~~進到前十名老粉覺得感動 05/11 22:54
2Fcwhalf: 這位米粒 她到底是算有多紅嗎?有比Katy Perry 等人紅? 05/11 22:55
3Fcwhalf: lady gaga? 好像都沒有!? 05/11 22:55
4Fcwhalf: 名字算是常常看到 但是真的很紅嗎? 05/11 22:56
5Frennweg92: 真替她開心,好可惜Midnight沒進前10 05/11 23:06
6Flikeaprayer: Midnight很可惜+1 傳唱度是夠 就是宣傳跟電台沒配好 05/11 23:08
7Flikeaprayer: 這週Billboard有緊急修改數據 這首原本#10>#8 05/11 23:14
8Flikeaprayer: Lil Nas X跟Billie各下降一名 05/11 23:15
9Flikeaprayer: 不知道是哪方面的數據出錯 專輯榜也有部分更動 05/11 23:15
10FOPPAISuki: 麥莉啦! 不是米粒 05/11 23:23
11FHermesnavy: 這紀錄應該很多藝人都有吧 05/11 23:31
12Fominous0602: 推推 塑膠心那張真的好愛 坐等下一張~ 05/11 23:40
13Fs33887766: Angel like you 我覺得更可惜 mv真的很... 05/11 23:44
14Fmingchei: midnight沒進前10真的意難平QQ 05/12 00:04
15Fmonkey60391: slayyyy 這張真的好聽到被圈粉 05/12 00:11
16Fmingchei: 應該是最年輕這個紀錄吧,28歲就橫跨三個世代了… 05/12 00:17
17Fbraveshsu: Miley在美國從迪士尼的孟漢娜時期就很紅了 05/12 00:45
18Fa60413: 傳聞今年會發新專輯,換到新公司整個動起來了 05/12 00:52
19Fnnlife: 這首是換公司後的!?那為什麼MV還是這麼低成本xDD 05/12 01:03
20Fnnlife: 順便問without you這首本來就紅了嗎?還是公司安排合作 05/12 01:03
21Ftoebb: 我也是孟漢娜開始認識她,鐵球應該是她的高峰 05/12 02:22
22FSilentAutumn: 只聽過鐵球 05/12 05:02
23Fricky785785: 2013整個爆炸超紅 05/12 08:49
24Fpllfandom: mv真的不行.. 05/12 10:04
25Fpllfandom: 鐵球高峰+1 那時候太裸露跟舔舌整個被罵爆 現在回去看 05/12 10:05
26Fpllfandom: 那個mv 根本不覺得穿著裸露 05/12 10:05
27Fpllfandom: 每個人都穿三角拍mv了... 05/12 10:05
28Fa66340538: 7 things 美國派對那時超正 2013破壞球還破了youtube 05/12 12:32
29Fa66340538: 紀錄 7 things有第九名很棒 05/12 12:32
30Fmingchei: 覺得現在的Miley更有吸引力欸,之前感覺就只是孟漢娜而 05/12 14:14
31Fmingchei: 已 05/12 14:14
32FHermesnavy: 為什麼很多老/小天后,MV或演唱會都要穿高叉? 05/12 15:43
33FHermesnavy: 這問題值得討論......(肥咪我就是在說你~~哈哈) 05/12 15:44
34Fguanghagrid: 塑膠心真的很可惜,我覺得很棒 05/12 17:58
35FSparks0917: 她那時被罵爆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很多人還沒辦法把她從孟 05/12 18:04
36FSparks0917: 漢娜那個角色抽離吧 也是很衰就是了 05/12 18:04
37FSparks0917: 不過前陣子她也幫孟漢娜宣傳的滿勤的 我也做了張rocks 05/12 18:06
38FSparks0917: tar XD 05/12 18:06
39FMarcoReus: 時間證明破壞球走在時代的尖端 05/12 18:06
40Fonionku10201: 現在的Miley也超愛 05/12 18:45
41Fitscylee: Plastic Hearts真的神專 05/12 18:56
42Fsunsirr: 2樓是真的嗎....麥莉超紅耶 05/12 20:10
43Fmonkey60391: 不用理他啦== 05/12 20:46
44Fmonkey60391: 想要踩Miley先不說,竟然還可以他自己踩最凶的gaga 05/12 20:46
45Fmonkey60391: 來比較,看了都很想幫他掛精神科 05/12 20:46
46Fs33887766: 愛情破壞球跟青春大暴走兩首都好好聽... 05/12 23:28
47Fshaola: 塑料心真的超好聽!!!從Nothing Breaks Like A Heart開 05/13 23:38
48Fshaola: 始被圈粉 05/13 23:38
49Faulaul82: 感動 05/14 13:00
50Fhankxtina: Miley Cyrus明明就超紅,感覺不到她很紅的人,應該很 05/14 16:29
51Fhankxtina: 不專心關注美國流行音樂吧! 05/14 16:29
52Fhankxtina: 而且,又不是要跟Katy Pery、Lady Gaga差不多等級才叫 05/14 16:30
53Fhankxtina: 紅。 05/14 16:30
54Fhankxtina: 這種比較方式,就跟多年以來,大家愛拿懶妮跟肥克相比 05/14 16:32
55Fhankxtina: 一樣。肥克明明紅到爆炸,就是金字塔頂端,但大家硬要 05/14 16:32
56Fhankxtina: 拿世界紀錄等級的懶妮跟她比較,相較之下好像肥克很差 05/14 16:32
57Fhankxtina: 一樣。 05/14 16:32
58Fhankxtina: 但好歹肥克的體脂肪成長幅度,也曾經打破美國樂壇紀錄 05/14 16:34
59Fhankxtina: 好嗎? 05/14 16:34
60Fhankxtina: 不過這個紀錄,才只有那麼少女歌手取得嗎?我可以想到 05/14 16:38
61Fhankxtina: 的,就有肥克、懶妮、碧神局、Madonna、蛇女,一定不只 05/14 16:38
62Fhankxtina: 5個啊! 05/14 16:38
63Fhankxtina: 還是說,只有計算2000、2010、2020這3個10年? 05/14 16:38
64Fmingchei: 最年輕吧,很少像她10歲出頭就紅翻的了 05/14 17:49
65Fnnlife: 有人說另外四位是蛇、卡、碧、瑪。 05/15 01:36
66Fstanleymao: 比較合理的解釋是00s 10s 20s 05/19 17:26

westernmusic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